2015閃亮星大賞 晨翔「王者地位」屹立不搖!

2015閃亮星大賞 晨翔「王者地位」屹立不搖!


▲SpeXial晨翔成為「星指標男神」的最終王者。

文/菇子

2015閃亮星大賞於3月5日晚間11點59分正式結束,經過長達八周的投票,「星指標男神」項目最後由人氣男團SpeXial的晨翔以785315的高票奪冠,晨翔因演出《終極惡女》王查理一角,粉絲數量暴增,戲裡戲外都穩住「王者地位」。亞軍則是韓團EXO前團員鹿晗,本來人氣就旺的他,在主演電影《重返20歲》上映後知名度更開;季軍則是同樣因演出《終極惡女》培養大量粉絲的SpeXial團員Teddy。

*
▲晨翔渾身散發著「王者氣息」,讓終極粉絲為之著迷。(圖/晨翔粉絲專頁

*
▲晨翔與文雨非這對螢幕情侶,如粉絲所願雙雙登上第一名。(圖/終極惡女粉絲專頁

晨翔自閃亮星大賞開始以來,始終位居第一,他與鹿晗票數曾一度相近,但在粉絲大力支持下,不但穩住冠軍寶座,最終更大勝鹿晗近43萬票。晨翔因出演《終極惡女》,與文雨非成為粉絲心中的最佳螢幕情侶,而文雨非也當選「潛力女神小清新」的冠軍,兩人雙雙成為第一名,粉絲們想必樂見其成。

*
▲鹿晗主演的《重返20歲》在台上映後,他本人也知名度大開。(圖/網路

「星指標男神」第二名是EXO前團員鹿晗,最終票數是358760票。鹿晗在大陸、日本、韓國都有大量粉絲,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上映後更在台灣開啟知名度,在閃亮星大賞的熱度也居高不下,甚至還一度引起EXO粉絲與SpeXial粉絲之間的小爭辯。在投票結束前幾周,面對季軍Teddy的夾殺,鹿晗還是靠著大量粉絲的支持穩住亞軍地位。

*
▲Teddy成為季軍,「星指標男神」前三名就有兩名SpeXial團員。(圖/Teddy粉絲專頁

「星指標男神」第三名是SpeXial團員Teddy,最終票數是275580票。Teddy也因主演《終極惡女》而知名度大增,使粉絲陷入該把票投給他或是晨翔的兩難抉擇。投票一開始,晨翔與Teddy分居一二名,但之後Teddy名次一度落後,終於在終極粉絲們確認鞏固晨翔冠軍寶座後,票數再度衝高,重返前三名。

另外,第四名是以電影《KANO》出道的年輕演員兼棒球選手曹佑寧;第五名則是主演九把刀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布魯斯,每一位都是潛力無限的明日之星。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星指標男神 #晨翔 #鹿晗 #Teddy #終極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