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大賞 Kimi穩坐萌娃冠軍!

2015閃亮星大賞 Kimi穩坐萌娃冠軍!


▲林志穎的兒子Kimi因《爸爸去哪兒》實境節目爆紅。(圖/林志穎微博)

文/桔哥

《2015閃亮星大賞》結果出爐,最Q萌娃新指標由林志穎的兒子Kimi以288575票獲得冠軍,大大領先以236810票的亞軍左左右右!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以110612票位居第三。此次票選有許多參與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二季的名人後代,也被觀眾們視為該節目第一季和第二季的萌娃PK,最後由Kimi以超人氣獲得冠軍,但第二季的Grace姐姐也不遑多讓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
▲林志穎日前在微博po出Kimi的拜年照,而Kimi也人氣超高的獲得萌娃票選第一,2015氣勢如虹。(圖/林志穎微博)

雙胞胎人氣童星左左右右在此次PK中也不遑多讓,有不少的粉絲朋友留言集氣,雖不敵Kimi,但也獲得第二名的好名次;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可惜在此次的最Q萌娃終不敵Kimi與左左右右,但仍為《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萌娃中得到最高名次的參賽者。

*
▲左左右右上過兩次艾倫秀,在國際上也有相當的知名度。(圖/左左右右臉書)

*
▲曹格的女兒Grace姐姐古靈精怪,獲得第三名的好成績。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閃亮星大賞 #最Q萌娃 #Kimi #林志穎 #冠軍 #左左右右 #Grace #包子 #姐姐 #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