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大搜查/周孝安猛吞3顆蛋 怪癖是「賣萌」?

私密大搜查/周孝安猛吞3顆蛋 怪癖是「賣萌」?

▲長相帥氣的周孝安,怪癖竟然是「賣萌」?

文/工藤依依

喜歡《我愛你愛你愛我》的粉絲們有福囉!「Fanily 分享你」為大家獨家訪問主要演員,精彩內容將不定期曝光,請粉絲們持續鎖定最有趣的「Fanily 分享你」!

之前周孝安到北京參加電影《變形金剛4》的選秀,雖然在最後一關落馬,沒能拿到角色,但好表現有目共睹,私下也得到好萊塢導演的肯定。周孝安覺得準備角色功課不算辛苦,最辛苦的是認真拍一部戲,完成一個作品,最後外界關心的卻是緋聞,這時就會覺得很無奈,希望大家之後能多把注意力放在他的戲劇表現上。

事業上認真,私底下周孝安也有俏皮的一面,他自爆除了會彈吉他、自由搏擊外,還有一項特殊才藝就是嘴巴一次吞3顆蛋!(其實我也可以喔,一次吞3顆……鳥蛋XD)聊到怪癖,不少人就是超愛乾淨或者有特殊穿衣習慣,結果周孝安卻是「賣萌」?這到底是哪招?
*
▲我本來以為周孝安的怪癖會是隨時隨地健身之類的。

★「張允文」周孝安私密大搜查START

最想和粉絲分享的一句話?

之後不管我在銀幕前表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希望你(妳)們都要記得我是真心用感激與真誠與大家交流的,我覺得粉絲們是我們做表演藝術上最大的支持。


粉絲做過什麼最貼心的事讓你很感動

默默的關心我,然而把自己過去的作品與現在的表演看了一遍.,然後給了很友善的建議,告訴我他們知道演員的辛苦,並會繼續支持我走下去得到大家的肯定。這些舉動都讓我眼眶都泛紅。


做藝人最辛苦的部份是什麼(加油喔~)

以前我覺得辛苦的事,現在就算別人沒要求自己,都會要求自己要做到。譬如角色的設定功課,現在會想改變自己不同的表演方式,不想讓大家每次看到都是一樣的表演,讓我覺得辛苦的是其實我很努力的拍一部戲,去演好一個角色,但外界常常感興趣的不是你的努力,而是你的私領域。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的努力,而我也會繼續努力做好演員的角色。
(力求進步的好演員,給你100個讚!)

*
▲周孝安曾把演戲比喻為打一場棒球比賽,希望透過工作人員和演員的努力,打一場好球。(圖/取自周孝安Kurt微博

有沒有特別才藝?例:繪畫、魔術、劈腿、跳水、跳火、吞劍…

我會彈吉他、練自由搏擊。嘴巴一次可吞三顆蛋算是特殊才藝嘛?(笑)
(絕對算特殊才藝!因為我就做不到啊~以下開放可以吞4顆的來踢館)


有沒有怪癖?例:裸睡

我緊張的時候會一直咬下唇,但常被認為在賣萌。我是男人耶!怎麼可能賣萌!

*
▲小編找到了一張「抿」下唇的照片,其實還是很MAN啦!(圖/取自周孝安Kurt微博)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去健身房運動,看電影做功課,騎單車,在不擔心會曬黑的狀態會去衝浪,最近迷上的是跟好友玩生存遊戲。
*

▲周孝安也是熱愛運動的陽光男孩。(圖/取自周孝安Kurt微博)

喜歡的食物是?討厭的食物是?

最喜歡的食物是牛排,食物中好的牛排能讓我咬下第一口,頓時彷彿在夢裡!

我沒有討厭吃的食物。
(完全可以體會吃到美食的感受,就像「小當家」裡面會有龍飛出來一樣啊啊啊啊)


你對自己外表哪一點最滿意?

我覺得是眼睛,我覺得眼睛是靈魂之窗,就算說了謊,眼神也騙不了人。

*
▲周孝安(後)的眼神感覺真的很有戲喔。丹丹、Sky:「啊我們勒?」(圖/取自周孝安Kurt微博)

你對自己外表哪一點不滿意?

我的頭髮又粗又捲的,不管工作上或私底下要整理都很麻煩,所以我也很難留長髮。
(戴個假髮如何?←什麼歪七扭八的建議XD)


你的口頭禪是?

麥假!還在演?想騙誰阿?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周孝安 #我愛你愛你愛我 #變形金剛4 #好萊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