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不想當Loser之 防油眼線液評比

運動不想當Loser之 防油眼線液評比


▲ 我在測試眼線液的時候拍到忘我,我的拖油瓶米菇(婊姐養的鳥)不小心一起入鏡,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忘記把他放回籠子。(圖/丹妮婊姐星球部落格,下列亦同)

文/丹妮婊姐星球

自從七個月前撒旦降臨我的臉,他就派了地獄使者拿逗貓棒一直在刷我的臉。這腫臉部的皮膚病叫做脂漏性皮膚炎,臉會有疹子,還會無限的癢,因為逗貓棒一直在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刷。

所以我就出家七個月,整整七個月沒有化妝,我的化妝品都留在紅塵裡,我隻身一人去青燈伴古佛素顏念心經。

七個月後,我總算可以還俗了,青燈給我換成夜店的霓虹燈謝謝。我皮膚總算好轉了,事實證明,gaga單曲賣不好下一張也是可以拼回到Billboard第一名!

很多少女臉部出了問題總是說:

我不能不化妝啊~~~~不化妝沒辦法出門 or 反正我臉還沒有爛到要完全停止化妝,所以我就繼續化~

少女們,婊姐在此像阿拉一樣,一手拿槍一手拿健保卡傳教,皮膚有問題就請出家看皮膚科素顏,不要再迷戀紅塵的化妝品。世界上只有想落賽是沒辦法出門的,並沒有什麼不化妝沒辦法出門這種事情,不然你現在素顏,開你家大門,走出去一步,see?妳死了沒?閻羅王才懶的鳥你
好嗎?

當然除非你人生要像逼央誰在舞台上開高衩踩爆舞台連開半年的演唱會那我真的沒話講,或是任何姐字輩的工作例如櫃姐空姐酒店小姐。我連見客戶見廠商都大素顏,老娘要養皮膚我才不管你們,但以後萬一我要開演唱會的話我就不能這樣囂張了。

總之,感謝神,我康復了,讓我從親吻撒旦的喀稱回到親吻上帝的腳趾,所以我現在的人生煩惱從皮膚炎又回到了對抗我的中東油田肌膚,阿拉伯石油王子依舊很大方的住在我的臉上,他對我很專情。

這是手邊有的眼線液

*

然後就全部把他們畫在手上
*

一分鐘後用水沖

但基本上這只是順便測測,如果用水沖就暈的話,那還是老話一句,拆下你機車的大鎖,走進去該品牌的產品研發室,然後拿大鎖夯科學家的頭,轉身立刻就跑。

用衛生紙吸,大鎖給我拿來。Lancome跟Integrate立刻轉印貼紙到衛生紙,我還只是溫柔體貼的按壓就如此不給面子。這張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有非常神祕的線條出現,我手機不過也只用一年,雪紅請你加油好嗎?我的手機賣身契讓我必須再容忍這隻破貨一整年。如果你願意找我寫蝴蝶機粉紅色的我願意為您打開大門。

*

用手抹過立刻變成我媽偶爾會逼我喝的三太子符水
*

多搓兩下,Lancome跟Integrate越來越髒。所以老外真的都住在塔克拉瑪干沙漠連續10年都不下雨?其他三隻完全局外人,並沒有任何暈染。
*

integrate是開架,這種價位買到鳥貨就是念念心經就可以度一切苦厄。
但是專櫃不一樣,既然是專門賣貴,買到鳥貨,這不是佛法可以解決的。我現在立刻下跪,正式發誓我此生再也不使用任何專櫃的眼線液/筆!因為任何專櫃不管是日本還是歐美,他們都活在塔克拉瑪干沙漠。

再來我拿出我的卸妝油,對就是你媽煮菜用的葵花油本人,潑到手上。我人很善良的再把蘭蔻跟Integrate補了眼線。這種活動一定要秘密在房間進行,不然被媽媽看到他一定又會夭壽你洗哩病蝦蚌?

*

幾秒後用衛生紙吸一下油,用手指抹一抹,Lancome跟Integrate的的科學家在研發的時候一定是以超級暈染為產品宗旨,賣掛為產品目標。
*

Kiss Me是漸漸變淡,但她並沒有很嚴重的被油打趴。但實際上畫在眼睛上的時候還是要用UDPP打底,就能非常有動淘,如果單畫的話,有時候會輕微的巧克力慕斯。

剩下兩隻Etude House 跟Akuma徹底活在自己的世界,站穩Billboard沒有下滑。這兩隻眼線液都是所謂的”剝除式眼線液”,也就是卸的時後可以整條撕掉。

這一次我兩隻眼睛個畫不同的眼線液,去慢跑50分鐘。

左眼是Akuma
*

右眼是Etude House,這隻眼線液很紅我知道。但我畫的時候有先洗臉,所以臉式一片清新優雅的草原,沒有中東王子。但她畫在我眼皮的時候,很不好均勻,會有圖片中這種縫隙,我反覆好幾次還是可以看到我本人的細胞排列狀態。我只好整個擦掉重畫,才好一點點。
*

雖說我根本不會化妝去運動,我沒有這方面的需求,因為我慢跑的地方只有一直狂講社區壞話的散步婆媽,(還有跑兩圈就覺得運動到立刻回家的蠢貨3000),我根本沒有小寶貝馮迪索或是TLC健身教練chris powel跟我一起運動讓我需要勾引他們,所以一直以來我運動極度的邋遢。但因為台灣的地理課本全都寫錯,台灣根本不是處在副熱帶季風氣候跟熱帶季風氣候,台灣就只有超熱帶赤道氣候,所以任何聲稱控油的妝,到台灣一下飛機那一秒開始就注定被打趴。

曾經有人在網路發問:請問運動用哪種化妝品不會暈?

靠我真的好羨慕,妳該不會運動的地方有小可愛索索?還是小可愛二號克里斯汀貝爾?在哪裡?我現在立刻就去刷卡買下整套NIKE最火辣的運動勁裝,運動內衣以面還要加穿Nu Bra我要當新北市大奶媽,不然到底運動幹嘛要化妝?不就是要勾引大肌肉嗎?

結論是,跑步50分香汗滿身,兩隻都沒有暈。
*
*

但這兩隻要比的話,我是選Akuma。因為我前面說過了,Etude他的致命缺點在於,他不是很好畫到圓弧的眼皮,他化出來的筆觸很容易呈現” = “的狀態,就兩邊顏料很多但中間就是太少,後來我去卸掉手上的眼線液的時候,非常能解釋這樣的狀況。

See~Etude那一條就是剩下一個” = “,中間的道路因為顏料太薄所以兩秒就卸掉,兩邊比較厚所以還剩下。Akuma是一片片均勻的剝落。
*

Akuma雖說不暈,但舉凡可撥式眼線液畫到眼睛之後如果用手去碰(例如資生堂的夢絲膠眼線液也是),久了很容易讓人以為你中秋節烤肉嘉年華剛結束,因為黑色膠條會慢慢的”片狀脫落”,但畫好眼妝本來就不要去碰好嗎?化妝後到底為何要碰眼睛?

化妝後的眼睛都是北美館的作品不‧准‧碰,任何眼妝是不可以這樣搓他的,絕對會變成Lady gaga 新單曲appluase的鸚鵡臉好嗎?
*

總結

這幾隻眼線液我給最高分的是Kiss me凡爾賽淚眼防水眼線液 Akuma067眼線液

Kiss Me 凡爾賽淚眼防水眼線液 249元
*
畫眼妝的時候用UDPP打底再用蜜粉按壓,對中東油田王子住在眼皮上的人,會非常的有動淘,不會暈,只是要補畫一下因為顏色不夠黑。如果單畫在眼睛上還是會被中東王子打趴。

Akuma 067防油眼線液 99元
*
顏色超黑是宇宙的黑,碰油碰水完全不暈屹立不搖頂天立地,動淘非常夠。但畫了之後切記不能用手去揉眼睛,因為時間久了他會剝落。

 

#丹妮婊姐星球 #化妝 #眼線液 #防油 #蘭蔻 #Lancome #kiss me# #akuma #integrate #etude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