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最終回 周采詩:有續集的話,妹妹就要失戀囉!

《巷弄》最終回 周采詩:有續集的話,妹妹就要失戀囉!


▲李運慶特別在最終回客串演出!(圖/夢田)

文/桔哥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經過4個月的精采播出,在本周五就要畫下完美句點啦!劇中人也都得到圓滿的幸福,網友們心心念念著從一開始就失蹤的「姐姐」,在最終回也給了網友們一個答案。最終章林若亞和李運慶客串演出,李運慶從未嘗試過文藝劇,扮演起書店客人直說:「都變有氣質了。」

*
▲姊姊終於出現!!!!!(圖/夢田)

周采詩飾演熱愛閱讀、無所畏懼勇敢冒險的女孩,雖在開場後就失蹤,但「找自己」的精神貫穿全劇,清新形象讓人難忘,周采詩人在海外拍戲還仍繼續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錄製片頭和片尾詩句。她笑說:「對我來說演了『可婕』之後戲路更廣了,最重要的是走『文藝路線』的活動也多了!」她最後一集出現仍是留下不少「懸念」,她大笑:「在演最後一幕的時候,心中百感交集,感覺跟著可婕重新活了一遍。結局都交代了啦,很希望還有續篇!不過可婕出現的話,妹妹(指謝欣穎)她就失戀囉!

*
▲最後一集找來李運慶(左)與林若亞(中)來客串,與周采詩三人故意拿著書擺pose超文藝~(圖/夢田)

最終回找來林若亞李運慶客串演出,飾演書店客人的李運慶,因尋找武俠小說「大漠英雄傳」(已改名為「射鵰英雄傳」)而和周采詩結緣,又因想到劇中家人,讓他崩潰大哭,哭到隱形眼鏡都走位,要靠梳化幫忙才能取出來,李運慶說:「我沒有想到什麼耶,就是想到角色,加上現場的燈光和氛圍,很容易就哭了,也因為周采詩,讓我覺得放心,所以情緒很到位!」他也笑說:「果然在充滿書的環境裡面工作,比較容易靜下來,非常有氣質!

#Fanily #分享你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周采詩 #李運慶 #林若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