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情節超展開 仙氣安哲化身恐怖情人

《妹妹》情節超展開  仙氣安哲化身恐怖情人


▲袁方是恐怖情人嗎?第10集讓我們看下去!

文/桔妹

《妹妹》上週歷經莫允雯的勇敢退出藍正龍的感人一跪,終於換得「周媽媽」黃嘉千的妥協眼看戴耀起和周繼薇就要修成正果,觀眾一邊抹淚一邊直呼好像精彩大結局,但明明還有4集,就在觀眾摸不著頭緒之際,一支莫名出現的預告卻突然偷跑,不禁嚇壞了製作人也嚇壞了觀眾,莫非仙氣的安哲竟是恐怖情人?

*
▲袁方千萬不要是恐怖情人啊!拜託~~~我怕怕!(圖/親愛的工作室)

製作人潘瑋翎表示:「你們是有眼光的,安哲不只帥、有才華、還有精湛演技,所以千萬不要錯過安哲最精彩的第10集!」第一次參與戲劇演出的安哲,從開播以來表現備受肯定,不過他最精彩的部分,完全沒有出現在電視預告和40分鐘片花裡,製作人潘瑋翎感嘆:「可惜金鐘獎沒有最佳新人獎!」連電視台長官看完第10集後,都深深為安哲所詮釋的那個「讓人害怕、又讓人心疼」的袁方著迷不已。

*
▲周繼薇(右)看起來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QAQ(圖/親愛的工作室)

拍攝當時,連安心亞都被安哲的演技驚嚇到「非常入戲!」她說拍某場對手戲時,最怕「哭戲」的她,卻被安哲的眼神完全帶入戲,眼淚狂流不停,連鼻涕都來搶戲,將近30公分的鼻涕晃蕩了整場,為了「連戲」,連換鏡位時都不能處理它,但安哲卻完全沒有笑場,全然投入,讓安心亞好生佩服。

*
▲噢不…袁方…你真的嚇到我了QAQ!!就像是受傷的野獸啊!(圖/親愛的工作室)

雖然演技搏得所有伙伴和電視台長官的大讚,但無敵害羞的安哲卻十分忐忑,至今都不敢目睹拍攝結果,他更怕粉絲入戲太深,將安哲跟袁方的個性劃上等號,偏偏第10集播出的同時,他將飛往紐西蘭參加駐村創作,被劇組伙伴笑稱:「人家是尿遁,仙氣安哲卻是畫遁!」

《妹妹》播出時間
台視 每週五 22: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六 22:00

#Fanily #分享你 #妹妹 #戲劇 #偶像劇 #安哲 #袁方 #恐怖情人 #安心亞 #周繼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