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不癢 曾沛慈難忘唱歌本業終發片

七年不癢 曾沛慈難忘唱歌本業終發片


▲恭喜沛慈錄音殺青啦!(圖/曾沛慈臉書

文/桔哥

睽違多年,咱們曾沛慈終於要出專輯啦~~~~~~(煙火)曾沛慈從歌唱比賽《超級星光大道2》發跡,但反而是在戲劇演出上先獲得廣大粉絲的肯定,經過7年!!整整7年時間,終於要在年底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啦!

花了半年的時間錄音籌備,幾乎把錄音室當家,為了展現決心,把所有家當都帶到錄音室,不計形象穿著紅通通的睡衣,甚至還帶上盥洗用具棉被等居家用品,她說:「我怕最後一首歌錄超久,所以把全身家當都帶來,而且我喜歡的顏色是紅色,穿得紅吱吱,希望錄音超順利。」(紅色大氣又吉利啊~)

*
▲曾沛慈把錄音室當家,全身「紅吱吱」盼好運。(圖/福茂)

雖然現在是開心慶錄音殺青,但她半年來的錄音過程可說是波折不斷,曾沛慈從3月底拍完《明若曉溪》後,一直在調整身心狀態,投入新專輯籌備,但因為拍戲作息不正常,讓健康也大受影響,哭著被送進急診!(幸好只是蕁麻疹~呼~)

*
▲OS:錄的我好累啊~~(圖/曾沛慈臉書

回憶錄音的這段時間,她害怕聽到「重錄」這兩個字。她說:「錄音的過程好像是在走鋼索,每次我遇到老闆都會一直追著他問:『老闆你覺得怎麼樣?需要重錄嗎?』我想他應該很受不了我。」

*
▲沛慈認真錄音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圖/曾沛慈臉書

你們知道沛慈的錄音怪癖有哪些嗎?除了一定要關燈唱歌不能餓著肚子之外,現場要準備很多衛生紙!因為不好意思被製作人看到她投入演唱時猙獰的臉所以要關上燈,再加上有一次餓肚子唱歌,唱到快缺氧的經驗,讓她有這些看似特殊的怪癖!至於為什麼要帶一堆衛生紙,只是因為她吹冷氣會猛流鼻水啦!(哈~)

錄音殺青後猜猜沛慈最想做什麼事呢?她說:「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辦一個錄音殺青慶功宴,然後找總鋪師來『辦桌』,要用紅字桌子的那種喔,然後吃完大餐後,回家睡個好覺,因為這陣子嚴重失眠都睡不好,還因此內分泌失調,現階段來說,可以吃好、睡飽,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
▲沛慈說抱著大尺寸的東西很有安全感啦!(圖/曾沛慈臉書

從6日殺青到現在,曾沛慈的臉書就沒有再發文,看來真的是去大吃、大睡了!讓桔哥不禁想吶喊:「要辦桌記得找我和眾粉絲們一起啊!沒有人辦桌只有一個人吃的啦!!!

#Fanily #分享你 #曾沛慈 #發片 #錄音 #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