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們相處時都在幹嘛?大哭、全裸、比腹肌!

球員們相處時都在幹嘛?大哭、全裸、比腹肌!


▲演員們在火車上拍團體照,要站很穩啊(笑)!

文/香蕉哥

上禮拜六(2/22)Fanily分享你跟著《KANO》演員們一起搭著台鐵的莒光專車到嘉義參加首映遊行,在搖搖晃晃的火車上訪問好特別,而且《KANO》的小球員們一身藍外套排排坐著受訪,好像體育校隊出去比賽一樣,還真有趣XD

*
▲永瀨正敏(上圖中)還有魏導(上圖右)與馬導(上圖左)的部分請期待下篇!

電影《KANO》總共經歷了六個月的拍攝期,一開始大家要學日文、也要學表演,到後來電影開拍,馬拉松式的拍攝一點也不輕鬆,大男生們經歷半年的相處時間,發生不少趣事。這次回來參加首映遊行,這群男生在電影殺青後睽違一年再相見,彼此都聊得很熱絡,早上集合時馬導也像朋友一樣跟這些小球員們拍拍肩、打打招呼,看得出來大家因拍電影培養出好感情。

*
▲集合時馬導和球員們親切打招呼~

說到小球員拍戲的趣事,幾乎都是棒球選手出身的他們,一開始最不習慣的就是在鏡頭前打擊的動作,要求比平常還嚴格,而且為了拍出電影裡球隊最初嫩嫩的樣子,還要假裝很難接到球XD~不過在電影裡所有將球擊出的畫面,都是球員們親自打出去的,也顯示他們球技是相當有實力!

*
▲是不是超像體育校隊出去比賽呢XD

其中有一場澡堂全裸的戲,免不了還是要有「護鳥措施」,穿個丁字褲保護重要部位,飾演齊藤學長的蔡佑梵爆料飾演真山卯一的謝竣倢「跳起來的時候有露蛋」,讓謝竣倢雙頰羞紅到不行。既然都有裸戲了,男生一定會趁機比較一下身材,看看誰比較有料,運動員的腹肌、人魚線想必是少不了的啦!

《KANO》裡的哭戲都是來真的,小球員說有一場寒風暴雨的戲實在太冷,大家只想著一鼓作氣趕快哭完結束,其中印象深刻的哭戲是在甲子園的那場,每個人都卯足了勁哭,而且一哭就停不下來,有人先哭其他人就跟著哭,好像眼淚會傳染一樣,球員說馬導很會引導大家落淚,而且也超會哭!

*
▲這個畫面是不是超有趣的呢~

在14個大男生中,有三位日本男生,他們在日本時本來就是演員,其中一位長相清秀帥氣有著「傑尼斯系」外表,在電影裡飾演二壘手川原的角色,在記者群裡默默造成一股小討論,記者阿姐們說他太帥,紛紛盤算著等一下要問他什麼問題~

*
▲右邊這位就是飾演川原的「傑尼斯系」少男喔!當時馬導(左)跟川原說:「你頭髮變長了,而且還Q毛耶~(摸頭髮)」XDD

*
▲偷偷說:曹佑寧(右)接受訪問的時候,把右手放到飾演捕手東和一的謝竣晟大腿上喔!看得出來大家感情都很好呢~(羞)

三個日本男生都說一開始到台灣不太習慣,三人都不喜歡臭豆腐,喜歡台灣的乾麵(應該就是傳統的切仔麵那種吧~),更被台灣的小球員帶到網咖跟撞球場體驗台式的「男孩文化」,大家都說飾演男主角吳明捷的曹佑寧撞球打得最好,曹佑寧說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臉覺得好不自在,朋友都會學他在預告片裡面的台語台詞,讓他很害羞!蕉哥發現螢幕上看起來酷帥的曹佑寧,其實私底下是個羞澀的大男生,不過只要一聊到棒球就會很認真,帥度也大增喔!

*

▲曹佑寧(右)說,朋友都會學他在預告片裡面的台語台詞,讓他很害羞!

#KANO #嘉農 #曹祐寧 #分享你 #Fanily #首映遊行 #魏德聖 #馬志翔 #永瀨正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