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求子如願以償 天天禱告孩子不要像他!

沈玉琳求子如願以償 天天禱告孩子不要像他!


▲沈玉琳(左二)求子成功!節目請來好媽媽們來分享育兒經。(圖/中天)

文/桔哥

沈玉琳與太太結婚4年多,用盡各種偏方,如今終於如願以償地要當爸爸了!一開場主持人蔡康永跟小S就恭喜沈玉琳要當爸爸,小S甚至提到以前沈上節目還抱怨過生子壓力,沈玉琳表示自己為了求子真的試過很多方法,這次老婆順利懷孕之後,他跟老婆天天禱告不管是男是女,長相希望像老婆就好,沈玉琳笑說:「如果是女兒像我,我可能要留很多財產給她。

*
▲沈玉琳求子多年終於如願以償!(圖/中天)

小禎、佩甄、鍾欣凌、Melody、李詠嫻都是演藝圈內有名的好媽媽,蔡康永詢問現場來賓們:「小孩幾歲可以開始用IPAD?」沈玉琳回覆:「要用就給他用囉。」,讓媽媽們都搖頭嘆息,小S再追問:「小孩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看IPAD嗎?」沈玉琳表示當然可以,其他媽媽則反駁不可以,小S則說:「本來我嚴格規定這樣啦可是因為我最愛的公公婆婆會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所以比較難以執行。」Melody建議沈玉琳在小孩吃飯跟睡前的時間要多陪伴,小S說要在小孩15歲以前把握陪伴的時間,沈玉琳一開始吐槽等到小孩國高中就不會要爸媽陪,但聽到後來也點頭稱是。

小禎提到之前帶女兒去美國玩,不小心把手機掉上計程車上,讓她急得大哭,女兒竟然安慰她不要哭,還貼心地跟小禎說不要擔心她,她不要玩了,坐在一旁的Melody聽小禎述說竟然默默流下眼淚,因為小禎女兒的貼心讓她非常感動。小S也表示她女兒比自己冷靜,她笑說:「有時候我一直喝紅酒,女兒會跟我說媽媽妳不要再喝了,妳喝醉了。」小S反駁說她沒有醉,女兒就會模仿她喝醉的樣子說:「可是妳眼睛垂下來了。」讓全場來賓大笑不已。

*
▲Melody聽小禎分享故事居然聽到哭!(圖/中天)

*
▲小S敘述自己女兒學自己的醉態,活靈活現非常生動!(圖/中天)

此外,蔡康永提到媽媽們不喜歡小孩有比較的態度,沈玉琳則認為比較是天性,這樣小孩才會有榮譽感跟好勝的個性,蔡康永好奇問道:「你的小孩沒有考到前三名,你會不滿意嗎?」沈玉琳大方承認希望小孩要考第一名,才能光耀門楣。此話一出,讓小S大喊:「你讓你爸媽丟了多少臉?你怎麼敢講這種話?」李詠嫻說女兒跟老公撒嬌的故事,她說女兒三歲半時就會稱讚爸爸是世界上最帥的人,沈玉琳立刻提問:「妳確認我女兒也會對我這樣說嗎?」現場來賓紛紛表示一定會,沈玉琳笑說:「那女兒心機也太重了!

《康熙來了》
周一至周五
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S #蔡康永 #沈玉琳 #小禎 #Melody #李詠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