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解密/以康神之手,安蕾不怕了 好神奇的摩天輪!

場景解密/以康神之手,安蕾不怕了 好神奇的摩天輪!


▲找個喜歡的人,一起去搭摩天輪吧!

文/小桃紅覺得下次搭雲霄飛車更刺激喔

紀安蕾雖然被Tiffany虧過外表是靜香,內心像胖虎,但其實她根本沒有胖虎那麼威猛,因為她,超!怕!高!的!蕾蕾為了徹底揮別和偉霆的過去,鼓起勇氣找以康去搭摩天輪,只是她還是覺得怕怕的,這時以康就展現了man味,伸出他溫暖的手,拉著蕾蕾搭上了摩天輪。

蕾蕾在摩天輪上一樣嚇得要死,以康保護慾激增(都我在講XD),又把他的「神之手」放在安蕾手上,讓她安心、給她溫暖,「睜開眼睛,妳看著我就好,你現在有感覺到,陽光很溫暖的在你身上嗎?」(我只感受到以康哥的暖手touch~請問小桃紅去搭摩天輪的話,也可以有這種福利嗎XDDDDDD)
*

▲摩天輪往往是充滿快樂回憶的地方。

摩天輪是充滿幸福魔力的地方,在這裡放閃無罪,絕對有理!以康讚陽光照在蕾蕾臉上,她很美,氣氛好曖昧,然後兩個人的嘴唇越靠越近……天啊~我什麼都看不到了啦!(>///艸///<)可惜最後沒親……

這個摩天輪可說是讓以康和蕾蕾兩顆心更緊密的「愛的摩天輪」,也是「告別過去的摩天輪」,在搭之前,蕾蕾心想:「有人說,要忘記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下一段感情,但真正克服恐懼,忘記舊愛的人有多少?而那些成功的人,又儲備了多少能量和勇氣,我相信一定有人卻步,但我已經無路可退。」
*
▲讓人不由自主靠近的神奇摩天輪。

勇敢踏上摩天輪車廂的蕾蕾,也勇敢踏上了不被偉霆牽絆的未來,收起過去的回憶,蕾蕾其實並不孤單,她還有姊妹淘和一個變得更好的自己,當然,未來也許還有以康哥唷,嘿嘿。幸福的12月,約個伴一起去搭摩天輪吧!

–場景資訊–
★劇中景:以康、安蕾「愛的摩天輪」
★取景地:義大遊樂世界(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愛的生存之道 #黃以康 #紀安蕾 #摩天輪 #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