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專車」不為人知的漏網鏡頭 魏導竟然在……

「KANO專車」不為人知的漏網鏡頭 魏導竟然在……

▲「KANO專車」在抵達嘉義遊行之前,就有許多精彩小故事了!

文/棒球桃桃

《KANO》嘉義萬人遊行首映這天,Fanily分享你一早就出發到台北車站要跟主創團隊會合,但還沒走到集合地點,就在車站大廳,發現前面有個人影瘦瘦的,很眼熟,多看了兩眼,「啊,是野生的魏導(魏德聖)!」

我偷偷觀察獨自一人的他,車站裡一時也沒有人認出他來,讓小桃想到前陣子到果子電影裡做採訪,魏導也是自在的穿著夾腳拖哼著歌兒在倒開水,難怪大澤隆夫一開始會認為魏導只是普通工作人員XDDDDDDD(怎麼會有這種誤會呢,請看→大澤隆夫為何對魏導視而不見?
*
▲出發前大家先在車站大廳集合,魏導還忙著幫《KANO》支持者簽名呢!

前往嘉義的「KANO專車」上,飾演教練近藤兵太郎的永瀨正敏,親切走到第3車廂問候當年「嘉農棒球隊」球員家屬,還有近藤教練的學生,看著頭髮花白的老爺爺欣喜的表情,彷彿永瀨正敏就是他們當年的教練,其實當下我有點不懂這份師徒情到底有多深厚,但當晚看了《KANO》之後,就在淚水落下時也瞬間明白了。
*
▲永瀨正敏(左邊黑色大衣者)親切問候近藤兵太郎在日本的學生。
*

▲魏導則是親切的站起來……發喜糖XD而且發得很認真,他笑著說:「別人給我,我吃不完嘛!」(火車晃動照片不完美,請不要鞭打小編QQ)

一路向南的火車上,監製黃志明、魏德聖,導演馬志翔和永瀨正敏以及其他演員親切受訪,一開始大家先從年輕的弟弟妹妹們「下手」,希望他們能趁導演不在旁邊時爆點料,結果訪到一半,馬導突然走過來冒出一句:「導演帥不帥?」沒人敢說不,看來就算殺青了,導演威能還是在啊XDDDDD

首次來台灣拍電影,永瀨正敏讚馬導「又高又帥」,但提到對魏導的第一印象,他很誠實表示剛開始也覺得他是工作人員,因為魏導是「很溫和的人」,但聊到電影時眼神就突然銳利、發光,心裡就想,「果然是電影人!」
*

▲左起:又高又帥導演馬志翔、帥大叔永瀨正敏、聊到電影眼睛會發光的監製魏德聖。

雖然在《KANO》裡面,近藤兵太郎這個角色相當嚴苛,感覺難以親近,但永瀨正敏私下可是感情豐沛,「去年棒球經典賽台日之戰後,我看到台灣選手雖然輸了,但仍圍成一圈向現場觀眾道謝,我那時就很感動,都要掉淚了。」永瀨邊說還摀著嘴重現哽咽的moment,真的是個迷人的大叔。
*
▲近藤教練的學生(左)遠從日本而來,帶上吳明捷的相片,以及1931年8月「嘉農棒球隊」到日本比賽時,台商宴請他們吃飯的珍貴合照,要送給嘉義市政府。

最後再和大家分享個有趣的畫面,在採訪時,小桃雪亮的雙眼看到列車長拿著平板電腦,偷偷湊過來想拍下魏導和馬導的「倩影」,瞬間成了追星族:D,只能說《KANO》果真是萬眾矚目啊!

#KANO #嘉農 #魏德聖 #馬志翔 #永瀨正敏 #萬人遊行 #棒球 #熱血 #國片 #甲子園 #Fanily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