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村導演:長澤雅美真的很厲害ㄋㄟ~要乘以5遍喔!

北村導演:長澤雅美真的很厲害ㄋㄟ~要乘以5遍喔!

▲北村導演用開著小花的表情說:「真的很厲害ㄋㄟ~」

文/小桃紅

「雅美講中文演得好好喔」、「雅美好正!」、「雅美我老婆」,這些話都是《流氓蛋糕店》的觀眾看戲時常發出的「讚嘆」,其實就連導演北村豐晴也是,講到長澤雅美(Masami醬)的表現,他猛誇:「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其實導演一連說了至少5次吧,絕不誇張XD)

一開始聽說製作公司要找長澤雅美來當女主角,導演覺得很好啊,但應該不太可能,「他們每次跟我講我都還不敢當真,最後看到報紙才『哇~真的是耶』,覺得很開心,但不要開心太久,還是要好好想想接下來怎麼拍。」
*
▲專注的神情,Masami醬相當迷人。(圖/八大)

北村導演坦言,當初很擔心Masami醬說中文會影響演出,戲裡有一幕Masami醬需要邊哭邊說中文,導演生動描述:「我本來想說『真的行嗎』?因為這場戲很難,結果長澤雅美真的很厲害,我自己也是演員,我可以想像那有多難,真的太~~屌了!」

中文和日文發音很不一樣,Masami醬有時會因為發音問題卡詞,但換個角度看也是亮點,導演說:「像是『小份份(小混混)』就很好,我會說『Yeah~盡量這樣,保持原味就可以了』!她幾乎整部戲都用中文表演,換做是別人不見得做得到,真的真的真的很厲害ㄋㄟ~」(開小花模式*)

▲就算偶爾會卡詞,小桃紅還是拜倒在Masami醬的魅力下了。

#長澤雅美 #北村豐晴 #流氓蛋糕店 #Masami #學中文 #小混混 #小份份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