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爆報/《終極》角色出爐:任「秂」玩弄的…任晨文?

Fanily爆報/《終極》角色出爐:任「秂」玩弄的…任晨文?


▲你知道「秂」這個字怎麼念嗎~(圖/終極X宿舍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Fanily分享你網站內有許多內容有趣的頻道,舉凡偶像劇、漫才、瘦身美容、熱血電影等「攏底加」,蕉哥代班貼心為大家每日精選,各頻道最新最促咪動態看這篇就知啦!

★《終極X宿舍》角色鮮出爐 第一棒:任「秂」玩弄.晨文

《終極》角色介紹新出爐,第一棒就是任秂玩弄.晨文,聰明的粉絲們知道「秂」字怎麼念嗎?根據芭樂小編的終極解讀,噹噹噹!就是念ㄖㄣˊ,所以意思就是:「任人玩弄的任晨文」啦XD好期待好期待!來看看片頭過過癮!

★啊啊啊啊《勇敢說出我愛你》 六塊肌人魚線送你當好禮~

*

《勇敢說出我愛你》好評慶功,飾演王威仁的趙杰大方展露好身材,周日首播在25-49歲女性收視達1.11的好成績,嗚嗚嗚帥哥脫了啦!趙杰更多大肌肌在這兒~

★《HOT PK》明星閃耀超強卡司~★夏日最期待戲劇大PK★

*

夏日炎炎,除了沙灘、陽光、大海之外,還有比待在家、吹著冷氣、吃著剉冰、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著「滿滿星光」的偶像劇更愜意的夏日活動嘛~當然就是為自己所喜歡的偶像及戲劇投下支持的一票,讓台灣優質的戲劇能發光發熱囉!來來來,咱來投票去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任晨文 #角色 #片頭 #勇敢說出我愛你 #猛男 #肌肉 #趙杰 #投票 #票選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