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Peggy/自爆怪癖!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

私密Peggy/自爆怪癖!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


▲Peggy自爆怪癖。(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文/張婷臻

會寫、能唱又有不少戲劇表演經驗的許哲珮(Peggy),這回在舞台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擔綱女主角,表演對她來說不是問題,首度嘗試喜劇演出也讓她很興奮,希望能讓粉絲耳目一新!

Peggy這回被小編逼問有沒有怪癖,結果她說,不管什麼季節,她出門一定要穿外套,就算熱翻天也一樣,如果沒有它,渾身不自在。這個到底是不是怪癖?小編立刻在【Fanily分享你】辦公室做起民意調查,其實女同事們普遍覺得這很正常,畢竟威力猛烈的陽光,可是咱們青春美少女的頭號公敵啊!

*

▲Peggy最喜歡冬天。(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創作的音樂,常常都帶有奇幻的風格,這是Peggy的一大特色,也因此被稱作「冰樂精靈」,對於這個外號她喜歡嗎?Peggy說雖然不會這樣叫自己,但如果真的存在「冰樂精靈」,那一定是很酷的事情,平常也愛蒐集精靈相關飾品的她,之前也在臉書分享看起來很厲害的神燈,還俏皮問粉絲:「會不會擦一擦有神燈 精靈跑出來?但是我還沒想好我的三個願望耶!XD」(當然是要許願舞台劇叫好又叫座囉!)
*

▲Peggy在臉書秀出神燈。(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
▲Peggy喜歡小精靈,還會自己動手做。(圖/取自許哲珮粉絲團)

此外,Peggy還大聊自己熱愛當宅女(小編也是~),最喜歡窩在家裡看電影,你也跟她一樣嗎?快來一窺Peggy私底下的模樣!

有沒有怪癖?

一年四季不管多熱我都要穿外套,沒帶外套出門就渾身不自在……比沒帶鑰匙、電話還沒有安全感。

你有「冰樂精靈」的外號,你自己覺得呢?

我很喜歡精靈,平常就有蒐集精靈相關的東西!精靈有一點令人捉摸不定,古靈精怪,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調皮。我喜歡我的音樂給人這樣的感覺~「冰樂」的話,我想是因為我的歌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溫度,因為我太熱愛冬天,有八成的歌曲,故事的發生都在冬天!雖然我不會稱自己爲「冰樂精靈」,但是如果有一種精靈被歸類叫「冰樂精靈」,我覺得超級超級酷的啊!

休閒時都做些什麼活動?

非常熱愛待在家裡,只要沒有工作就不出門!喜歡在家看電影,最高記錄在家一天連續看了七部電影!

有沒有特別才藝?

我很會跟小朋友做朋友!我是孩子王!!

《大紅帽與小野狼:不讓你走ㄆㄧㄢ》購票請洽:
兩廳售票系統
全民大劇團 電洽02-7730-2028
台灣高鐵網站
7-ELEVEN ibon 網站

#許哲珮 #Peggy #大紅帽與小野狼舞台劇 #大紅帽與小野狼 #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