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看棒球/超爆笑滑壘特蒐!打球也要會體操?

小桃看棒球/超爆笑滑壘特蒐!打球也要會體操?


▲滑壘跟體操的關係是……?

文/棒球桃桃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的棒球電影《KANO嘉農》將在2014春節熱血上映,棒球場上除了有令人感動的畫面,也會有讓人笑到噴飯的插曲,【Fanily分享你】為了特蒐了幾個爆笑的滑壘,快來讓你的笑笑肌運動一下!

超扯!打棒球還要會體操?

首先就來個讓大家笑到噴淚上的,這影片讓整個【Fanily分享你】辦公室笑到肚子痛。美國大學生打棒球可不是隨便玩玩,一名跑者為了安全回本壘使出渾身解數,儘管捕手已經在鬼門關前等著他,但他急中生智,來個鯉魚躍龍門,猜猜看,他有沒有成功?

▲傑克,這真的太、太、太神奇啦!

害捕手撲空跌倒,壞壞!

來看看這個美國高中生的一場棒球比賽,打者準備打擊,三壘跑者就起跑,捕手豈有不抓的道理,這球一進捕手手套,他就卯起來準備刺殺,結果跑者竟然天外飛來一「趴」,害捕手撲空跌倒,這麼用盡招數的跑,他最後到底有沒有安全上到本壘呢?

▲S、S、Safe!!!

曼尼搞笑滑壘~消失的1.5個壘包

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5月在花蓮比賽時,架式十足的從一壘往二壘衝,甚至使出滑壘美技,呃……滑是滑得很好啦,可是好像還差了1.5個壘包那麼遠耶,曼尼叔叔,你……累了嗎?(或許那邊真的有壘包,只是我們大家都沒看見XD)

▲曼尼叔叔,你好糗啊!

▲漫畫版也好funny!


#滑壘 #體操 #爆笑 #飛撲 #鯉躍龍門 #棒球 #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