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懷孕拍戲見血 終極寶寶勇敢又堅強!

黃小柔懷孕拍戲見血 終極寶寶勇敢又堅強!


▲藍心湄(左)和黃小柔情同母女,大家也要愛媽媽喔!(圖/八大)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在《終極X宿舍》飾演夏美的黃小柔,拍攝期間發現自己「中獎」!有了「終極寶寶」,敬業的她不希望影響拍攝,在懷孕初期,都沒告訴大家,只有和她對戲最多的蔡昌憲和乾媽藍心湄知道,黃小柔說:「我跟昌憲有革命情感啦!」蔡昌憲透露,雖然自己會盡量多保護她,但聽到黃小柔透露拍戲期間懷孕出血至少5次,還是驚嚇不已又心疼。

因為角色需要,黃小柔常常得追趕跑跳碰樣樣來,在第一集裡就被阿母狠狠的用衣服K,還有呼巴掌戲碼,還要跟阿公從溜滑梯上跳下來,這些超活潑的橋段,讓她前前後後因為子宮急遽收縮出血5次以上,還凌晨3、4點自己開車去醫院,不想讓別人擔心,讓藍心湄感到又氣又心疼,黃小柔說:「不能影響拍戲流程嘛。」
*
▲革命情感組合。

蔡昌憲說:「有時候我跟小柔姐對戲,看到她很努力忍孕吐,不想讓大家發現,我就……真的快哭出來了啦!」黃小柔說:「我每天拍戲前都會先跟我的寶寶說『要一起加油』,他現在也很健康。」看來這個寶寶跟夏美一樣有「異能」喔!聽到這些事情,阿喜大呼:「好驚悚喔!好險都沒事了。」

黃小柔感慨的說:「終極對我是個恩典,陪著我從少女升格為少婦,讓我跟老母(藍心湄)相識而認她當乾媽,非常感動。」更透露前幾天在路上遇到終極系列的粉絲,對方也是以前看終極,現在小孩都出生可以一起看了。
*
▲藍心湄(左)要升級當乾阿嬤了!

看到黃小柔洋溢著準媽媽的幸福,寒也透露不想太晚生小孩,一旁SpeXial宏正搞笑說:「我可以幫妳介紹對象,但生孩子就幫不了妳了!」瞬間又變成《終極X宿舍》的無厘頭風格XDDDDDDD
*
▲不只寒和宏正,詩安(中)和偉晉(左)感情也好好喔XDDDD

到底該怎麼形容《終極X宿舍》呢?借用最帥氣的夏流阿公說的:「這部戲各自有各自的演法,誰也管不住誰,所以這部戲超可愛的、超好看的啦!」ლ(>▽<ლ)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首映會 #黃小柔 #藍心湄 #SpeXial #宏正 #偉晉 #明杰 #金寶三 #寒 #王詩安 #蔡昌憲 #脩 #陳博正 #那維勳 #鐵時空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