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幕後/我拿到夏人公寓的鑰匙啦!嘻嘻~

首映幕後/我拿到夏人公寓的鑰匙啦!嘻嘻~


▲看到這神秘的206號房門了嗎?等等芭樂小編就把鑰匙變出來!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終極X宿舍》盛大首映會正式開始前,芭樂小編和芭蕉小編先光明正大潛入會場,趁四下無人(咦?)時先來探險一番,偷偷觀察工作人員們,是怎麼精心準備這場宇宙無敵霹靂精彩的PARTY吧!

首映會地點在八大電視台的攝影棚,一進去就覺得超酷炫的!206號房的房門就在舞台上,中間的大螢幕更是賞心悅目,而包圍大螢幕的就是當初拍攝時,夏人公寓的兩片牆壁啦!絕對不是山寨版唷~這可是當初棚內殺青後,劇組人員要拆掉公寓的前一刻,特地保留下來讓《終極X宿舍》日後活動使用的喔!
*
▲PARTY準備中!
*
▲▼是夏人公寓的牆壁唷!*

*
▲桌上放著標示座位的精美桌卡,雄哥端著料理上菜XDDDD

會場還有一大亮點,就是一整面的「劇照牆」!有好多都是芭樂小編之前沒看過的~~,現在只能偷偷放一些些給你們看,更多精彩的劇照,請期待日後水靈文創出版的《終極X宿舍》寫真書喔^0^
*
▲讓芭樂小編大飽眼福的劇照牆。
*
▲▼偷偷讓大家看一下~喜歡記得之後要去買寫真書喔!
*

除了陳設演員、貴賓、媒體和粉絲的座位之外,工作人員還細心拿拖把整理舞台,不停切換
燈光測試效果,試播精彩影片等等,所以在首映會前芭樂小編就搶先看到片花了啦~嘿嘿。

*
▲▼光芒萬丈的《終極X宿舍》~
*

一聽說在首映會上會有個大家一起拿把大鑰匙開啟宿舍的儀式,芭樂小編忍不住偷偷要求:「我可以先去拿那把鑰匙嗎?」結果一看到鑰匙本尊,天哪!真的好長一把啊~這把鑰匙有多大呢?它可是有195公分高,比我們男主角呼延蒼芎還高喔!
*
▲好高大的鑰匙啊!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等著熱情的終極粉絲們來啦!大家今天玩得開心嗎:D

▼最後……同場加映,首映會結束後表情很有戲的脩XD
*

*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終極X宿舍 #首映會 #幕後 #鑰匙 #夏人公寓 #劇照 #燈光 #佈景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