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五輕鬆遊:來支全壘打吧!我在「KANO特展」變身嘉農選手了

☆ 週五輕鬆遊:來支全壘打吧!我在「KANO特展」變身嘉農選手了


▲小桃在「KANO魂特展」裡過足了當棒球選手的癮,但看動作就知道是門外漢。


文/棒球桃桃

【美好台灣KANO魂 – 華山100年 x KANO特展】已經在「華山文創園區」鍋爐室展出囉!還沒有時間去看嗎?沒關係,先跟著Fanily小編的腳步,看看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吧。(這裡也有展《KANO》→小桃看棒球/《KANO》球衣在我眼前 逆轉勝特展(上)
*
▲一進去就是大大的「KANO」迎接你。

小小的展覽空間裡,有《KANO》劇照、場景美術圖,還有多媒體放映區,以及讓你可以揮棒當打者的拍照區。多媒體放映區播放《KANO》幕後花絮,一支接一支的播,讓人不由自主一直看下去。此外,電影幕後紀錄片《直球對決》則是固定在14:00和17:00這兩個時段放映,片長1.5小時,錯過可惜。
*
▲精心表框的《KANO》劇照。
*
▲大家都捨不得離開多媒體放映區,椅子不夠坐站著看也甘願。
*
▲在大螢幕上看幕後花絮的感覺特別熱血啊!

欣賞完影片後,就可以來當打者過過癮囉!選支喜歡的球棒,拿起來揮兩下,嗯哼,感覺我好像要去打甲子園了XDDDDDDDDDDDD
*
▲站在打擊區真的超有fu。
*
▲展區內還貼心用本壘板標示「最佳拍攝位置」,要請攝影手站在這兒喔。
*
▲雖然是2D繪製,但卻有3D的視覺效果喔,有沒有感到濃濃的復古懷舊氣息?
*
▲復古捕手手套。
*
▲馬志翔(左起)、大澤隆夫和魏德聖的簽名,這可是18日開幕當天剛出爐的,熱騰騰唷!
*
▲腳踏車和稻草也是《KANO》裡戲份很重的道具喔。

逛完展覽,可以買些《KANO》紀念品回家,現場有T恤、年曆、徽章和帽子等等,Fanily辦公室裡的小地瓜,就買了一個「KANO別針」做紀念。
*
▲▼《KANO》週邊商品販售區。
*

*
▲今天上班,小地瓜就把「KANO別針」裝飾在背包上了,哼哼,瞧他得意的背影(從哪裡看出來的XD)。

【美好台灣KANO魂 – 華山100年 x KANO特展】活動內容:

※ 鍋爐室特展
1.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5B 鍋爐室
2. 時間:01/18-03/09 11:00-19:00 (1/30-2/1休館)
3. 簡介:凝結的影格中,承載著所有幕前幕後參與者的生命軌跡,隨著影格的轉動,卻也串聯起故事與觀影者的連結。KANO首次曝光場景手稿、劇照與紀錄片,帶您搶先走故事與歷史的脈絡,體驗土地中最真切動人的故事。
>電影幕後紀實紀錄片《直球對決》全台首度定點播映:開展期間於每日14:00-15:30及17:00-18:30兩時段播映
>經典電影劇照與場景畫作畫廊
>球場與農村虛實模擬想望區

※ 稻草裝置陳列展
1.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千層野台
2. 時間:01/18-03/02
3. 簡介:乾香的稻草與柔軟的土地,是自由寬廣的想望。KANO稻草裝置陳列展以「土地」為主軸,在繁忙的都市中以稻草與原木長凳等農村元素,打造兒時記憶中的農村景緻,期待能讓鮮少有機赤腳踩踏在土地上的你,再次貼近土地的溫度,並重新為自己找回最初的純真。

※ 小農市集
1. 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踢踏木棧板
2. 時間:2/26-2/27 18:00-21:00、2/28-3/2 14:00-21:00
3. 簡介:這片土有一群提倡自然耕法的小農,堅持只以汗水回饋大地的滋養,以敬畏天地的心種植與自然共生共存,為的只是希望讓孩子們吃到保有原味清甜的作物。小農市集邀請這群來自臺灣各地細心栽種的小農:八拾捌茶、林回有機農場、月初米與古早味烤地瓜,和你一起發現最乾淨純粹的滋味。

#棒球 #嘉農 #KANO #華山100美好台灣KANO魂特展 #華山文創園區 #華山 #大澤隆夫 #魏德聖 #馬志翔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