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性感電玩女神點點名 女神配電玩越玩越好玩

火辣性感電玩女神點點名 女神配電玩越玩越好玩


▲火辣性感電玩女神,哪一個是你的菜?(圖/網路)

文/桔哥

嘿嘿,Fanily分享你最新PK又來啦!本周會是什麼PK主題咧?答案就是《最火辣性感的電玩女神大PK》!!如果可以跟喜歡的女神一起玩game,打起來一定更有勁啊!Fanily分享你網羅李毓芬、阿喜、蔡依林、林采緹、蔡黃汝、安心亞,六大女神同台較勁,快來選出你心目中最火辣性感的電玩女神吧~

*
▲林采緹代言《十三傳奇》,打扮成火辣精靈冰法師!(圖/十三傳奇臉書

林采緹以性感蛇姬裝扮爆紅,相信有任何Cosplay需求的廠商都一定不會忘記她的啦!身材超好的她扮起任何裝扮都讓視覺效果看起來超驚人啊~(如果穿布偶裝就不一定了啦XD)但大家知道她也有出專輯嗎?2014年12月23日推出第二張寫真專輯《beCOS》,還是大用Cosplay梗,性感無敵的她,是你們最愛的性感女神嗎?快來投票支持女帝!

*
▲李毓芬應該是女神中的經典「媽祖」級人物了吧!(圖/女神聯盟臉書

李毓芬擠下第一名模林志玲搶下《女神聯盟》的代言人寶座,但李毓芬就是走一個天上飄的女神路線,不跟其他宅男女神一樣大擠事業線或比清涼,照樣是有大批粉絲簇擁啊!在iOS人氣暢銷排行排名第16名,超高人氣真的嚇死人啦!快來投票給李毓芬吧!

*
▲安心亞接下遊戲代言化身鎧甲戰士,好身材藏不住。(圖/網路)

安心亞在去年接下電玩遊戲《神之刃》的代言,化身為「鎧甲戰士」藍斯洛,雖然跳脫甜美的裝扮,但服裝也沒讓粉絲們失望,事業線、小蠻腰、美腿一樣都沒少,這樣另類性感的宅男女神安心亞是你的菜嗎?快來投給安心亞吧!

*
▲這…不是豆花妹蔡黃汝嗎!!好仙女喔~(圖/曹操之野望臉書

豆花妹蔡黃汝雖然自稱是「宅男女童」,不願意跟女神們一較高下,但仍然有大批粉絲支持!豆花妹和吳克群一起代言《曹操之野望》,衣服穿很緊,不走爆乳露腿路線,走空靈仙女和OL路線也很美,你們喜歡這樣的豆花妹嗎?快來投票給蔡黃汝吧!

*
▲廠商代言寵兒阿喜來了!(圖/網路)

阿喜人美、身材好又沒包袱,常常不計形象搞笑,是許多廠商代言的首選!但阿喜在《神鬼2 Online》中的廣告可是難得正經,扮起召喚師有模有樣可是一點也不馬虎,眼神超殺,女神氣勢超強~而且…有身材這麼好的召喚師嗎?(噴鼻血)快來投票給阿喜吧!

*
▲天后代言,你們玩過了嗎?(圖/網路)

緣分真的是太奇妙了,《唯舞獨尊》的第一代代言人就是蔡依林啊!歷經蕭亞軒、安心亞、謝金燕,兜了一圈又回到蔡依林了!《唯舞獨尊》升級版《唯舞獨尊DX》請來蔡依林代言,還跟蔡依林的新歌《電話皇后》也成了遊戲主題曲,可以說是雙贏的一個合作啊!除此之外天后蔡依林還代言了《太極熊貓》,在iOS人氣暢銷排行排名第20名,人氣無法擋,演藝圈拼命天后蔡依林的代言,你們買單嗎?快來投票給Jolin吧!

快來投票支持你最愛的電玩女神!

#Fanily #分享你 #女神 #電玩 #安心亞 #蔡依林 #李毓芬 #阿喜 #林采緹 #豆花妹 #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