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劉以豪心中的女神竟然是金城武?

獨/劉以豪心中的女神竟然是金城武?


▲原來以豪的最愛是金城武T___T(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文/花椰菜粉1號

演藝圈裡面有不少女神,個個都是身材好、笑容甜,不過咱們花椰菜暖男劉以豪的女神卻很特別,呃……除了年紀和以豪差距不小之外,還是個男生!(哇!小編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這、這怎麼會是「女神」勒?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小編問以豪,「有偷偷愛慕過哪一位藝人嗎?」通常被問到這個問題,大家都嘛害羞不敢說真話,怕被亂傳緋聞、亂聯想,每次小編碰到這種情況,都想說,「哎呀,又不是小學生,難道怕被講男生愛女生,羞羞臉嗎?」咳咳,扯遠了,小編是要誇獎以豪,聽到問題後立刻笑著說:「有啊!金城武,我的女神。」(金城武除了是以豪的女神,也是我們辦公室裡青青姐的男神→金城武是神也是人 我愛他臉上的疙瘩!
*

▲廣大的村民們,不好意思,你們村長的女神是我啦!(圖/翻攝網路)

以豪答得自然,小編和一旁的同事卻有點花容失色。忍不住驚呼,「金城武是男生耶!」以豪解釋,「說女神是開玩笑啦!不過真的很欣賞他。」雖然開了個女神小玩笑,但以豪認真表示,「入行後有的人會『走鐘』,看到很多女生跑來留言給他,就被『牽走了』,但金城武都不會,又神秘又謙虛。」

雖然金城武葛格出道好幾年了,但以豪卻是當了藝人之後,才開始很愛他。論演技、長相、工作態度,金城武都是公認數一數二的好,會不會希望自己以後跟金城武一樣,把他當成努力的目標呢?以豪露出招牌笑容,點點頭說:「當然啊。」

世界上的誘惑何其多,不少藝人因為負面新聞自毀前程,不過以豪總努力帶著笑容面對各種挑戰,說不定,他就是下一個金城武喔!
*
▲有點小鬍渣的以豪,要從外型開始向金城武邁進嗎?(圖/取自劉以豪臉書粉絲團)

《我♥愛♥你♥愛♥你♥愛♥我》播出訊息
每週日晚間10:00 民視首播/每週日中午12:30重播
每週六晚間9:00 八大綜合台
每週日晚間8:00 MOD44頻道龍華偶像台
每週五晚間8:00 WINTV戲劇台


#我愛你愛你愛我 #劉以豪 #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