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婕寫了什麼故事? 鑽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找答案

可婕寫了什麼故事? 鑽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找答案


▲一鑽進《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就讓人欲罷不能。


↑ 按讚加入巷弄裡的那家書店粉絲團吧

文/小桃紅

「我好想好想聽聽看,我的靈魂到底在說些什麼?」這是《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原創小說中,可婕內心真實的話語,所以她決定寫作。那麼愛書成痴的可婕到底寫了什麼樣的故事?電視劇裡尚未解開的謎團,我在原創小說中找到了答案,而這個答案,活脫脫是可婕的靈魂。

10個章節裡,藏了10個伏筆,堆疊出故事的全貌。小書迷們想窺探的秘密,小說也許能偷偷告訴你,而且完全不必擔心看了小說會壞了看戲的樂趣。小說和電視劇的鋪陳不太相同,但骨子裡是一模一樣的,就像楊墨成和向書磊,雖然行為南轅北轍,內在的心卻是同一顆。

*
▲書本,可以指引我們追尋心中的答案。

原創小說由作家夏佩爾和烏奴奴撰寫,將角色內心轉折刻畫入微、極有畫面,書磊的轉變、可馨的成長、可婕的真實感受、澤暄的單純和認真、還有欣霓的瘋狂,當我專注閱讀,走進書中的世界時,好像就能看到這一幕幕在我眼前上演。小小透露一下,小說中可馨為了瞭解姊姊,想努力進入書裡,至於她用了什麼「可馨式」的方法,就請自己看小說囉:D

從小父母和老師常告訴我們「答案就在書本裡」,書磊透過書本追尋可婕,可馨從閱讀去找自己,你們想知道《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到底是什麼模樣嗎?別再猶豫,一起鑽進原創小說找答案吧!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新書分享會
時間:7/13(日)14:30~16:00
地點:誠品松菸店3F Forum
出席藝人:謝欣穎、黃鴻升、王樂妍

#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原創小說 #電視劇 #杜可婕 #杜可馨 #向書磊 #董欣霓 #李澤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