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戲裡失戀戲外抱抱 回顧勇敢追愛超Q台詞

阿公戲裡失戀戲外抱抱 回顧勇敢追愛超Q台詞


▲羅博姿(美鳳姐飾)使用多國語言無情打槍,終於驚醒夢中的阿公XD(圖/翻攝影片)

芭蕉小編/終極報導

啊嗚嗚…單相思的夏流阿公(陳博正(阿西)飾)終究還是慘遭羅博姿(陳美鳳飾)打槍,這場「郎有情,姐無意」的追愛戲碼就在羅博姿用盡各國犀利語言拒絕收場,讓阿公失落到四腳朝天連滾帶爬的收場了^^”

*
▲阿公的生動表情道出一切啊XDD(圖/翻攝影片)

「如果我的生命註定不會有彩虹,那就給我一抹難忘的黃昏吧!」多麼轟轟烈烈的黃昏告白啊XD(→偶像劇裡的黃昏之戀 老人家也是會吃飛醋的喔~)兩人在公園初次邂逅就從「美好的擁抱」開始,也因為這個擁抱讓阿公腦海中有了「美麗的誤會」~(對羅博姿來說應該是「很煩的誤會」吧哈哈!)

*
▲被羅博姿的美貌迷到擦口水的夏流阿公…(圖/翻攝影片)

*
*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幕芭蕉編也有種被電到的感覺~(圖/翻攝影片)

不過雖然戲裡阿公失戀,戲外和美鳳姐仍然有好交情,像今天(7/1)就是咱們美鳳姐的生日,阿西哥也特別在他的粉絲團祝賀好朋友生日快樂!而且還補一張夏流阿公和羅博姿永遠在一起的組圖,逗死人了啦XDDD

*
▲推阿公和羅博姿在一起+1~~~(圖/永遠的大玩偶~阿西陳博正臉書

芭蕉編帶大家來回顧夏流阿公勇敢追愛的告白「佳」句,但先奉勸各位粉絲們,以下純屬阿公的個人特色,切勿當作現實生活告白使用,除非…你想像阿公一樣告白被打槍XDDDD

「雖然不知道咱們彼此的姓名,但是早已心心相印!」
搭訕的時候絕對不要使用這句!

*
▲阿公:「我很帥吧!」(設計對白,圖/翻攝影片)

「擇日不如撞日,不如趁今天這個良辰吉日,咱們來坦誠相見,互相告白。」
「良辰吉日」跟「坦誠相見」這兩個詞基本上就是出局了XD

「我一定不會讓任何人來拆散我們,海枯石爛我永遠愛著你!」
→除非是你們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但雙方家長不同意你們交往,這樣的狀況下對你的男/女朋友說是OK的~還帶點偶像劇的悲劇男女主角的味道XD~但絕對不要對一個剛認識不久的曖昧對象講這種話,對方只會邊翻白眼邊跟你說「有事嗎!」

「沒想到恰北北還是這麼迷人,叫我如何不愛你~」
講這句只會被「恰北北」多打一下XD

*
*
▲還好羅博姿(右)很有氣質只有汗顏而已,不然很多人應該都K下去了吧!XD(圖/翻攝影片)

「不用擔心!基於愛屋及烏,朱莉亞我會特別照顧,因為她是美麗母親的美麗女兒,我知道你這一生過得很苦,可是請你不要再悲觀無助,要勇敢地站起來,你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你!我,就是你值得託付終身的好對象!
這句實在是無可挑剔的「佳句」無誤(蓋章),可惜羅博姿就是不愛阿公啦XDDD

希望阿公快找到能比羅博姿這段單相思,還更讓他難忘的「黃昏之戀No.2」大家一起幫他集氣吧~~

*
▲預祝阿公下一個「黃昏之戀No.2」趕快到來~~~~(圖/翻攝影片)

《終極X宿舍》
6/23起週一到週五20點 八大綜合台
6/24起週一到週五21點 中視
6/23起週一至週五21點 myVideo、SMOD隨選視訊 獨家跟播

#Fanily #分享你 #終極X宿舍 #阿西 #陳博正 #夏流阿公 #陳美鳳 #羅博姿 #失戀 #告白 #黃昏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