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Mon ★ 話戲劇】原來鋒哥當初是因為打賭才追天后王菲的啊…..

【週一 Mon ★ 話戲劇】原來鋒哥當初是因為打賭才追天后王菲的啊…..

文/阿nini

這幾天大家有看新聞嗎?除了颱風鳳凰、夜店殺警案之外,還有演藝圈最讓人矚目的消息,就是:謝霆鋒跟王菲復和啦!不過有消息爆料當初我們意氣風發、正值青春年華19歲的鋒哥會追求30歲的天后王菲,全是因為一群男人的打賭啊….而菲姐姐知道後相當生氣,謝霆鋒也找朋友談心,哭訴已動了真心。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14年前謝霆鋒在北京舉行的頒獎禮休息室內,與吳大維及一群主持人聊到王菲,謝霆鋒當場和他們打賭追得到王菲,還以100萬美元(約3000萬台幣)當賭注,沒多久謝霆鋒真追到王菲,兩人還手牽手示愛,後來謝霆鋒到台灣宣傳,遇到吳大維便向他討賭債,由於謝霆鋒身上的麥克風未關掉,因此在場的工作人員都聽到兩人對話,打賭消息因此傳出這…鋒哥會不會太不小心了啦><

*
▲吳大維

打賭消息傳出後,謝霆鋒曾極力否認,但吳大維卻露口風,被問起此事他回:「你怎麼知道的?我當時是跟幾個男人在講笑,因為大家都好喜歡王菲。」事後謝霆鋒喝酒向友人傾吐心事,表示王菲真的很純真,真心被打動,失控落淚說「我真的很愛她。

   9月20日媒體報道王菲謝霆鋒二人分手十年再次復合,兩人不僅同乘一輛車,更實在王菲的住所纏綿四天。對於被曝光的照片,謝霆鋒的父親謝賢也側面回應“就算知道也不告訴妳們。”對於二人再次復合一事,網友持不同態度。不少粉絲點讚支持,表示又相信愛情了

*

據悉,早在今年3月初,王菲與謝霆鋒復合壹事就已有端倪。當時兩人分手十年因公事再次相聚巴黎,就傳出兩人復合的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2000年王菲欲謝霆鋒公開戀情後,巴黎就是他們的定情之地,昔日的火焰情侶紋身也是在巴黎完成的。在謝霆鋒的最新節目《十二道鋒味》中,趙薇也曾暗示過“某人果然沒有愛錯人。”

*
趙薇與王菲是很好的朋友,趙薇這樣一句自然讓網友浮想聯翩。謝霆鋒曾在採訪時公開說過王菲是他今生的最愛。而王菲也是“飛蛾撲火”似的愛情,因為這段“鋒菲戀”,王菲的好友那英差點和她反目成仇。如今兩人再次在一起,曾經一同走過的十年情路也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笑談。

在2000年謝霆鋒和王菲在好友就會上相識很快墜入愛河,02年謝霆鋒在張柏芝家被拍,對王菲打擊很大,很長時間走不出陰影潛心誦佛,在02年3月謝霆鋒接受電臺訪問時,暗示他已與王菲分手。不過在6月,謝霆鋒與王菲再次復合,期間兩人買戒指、刺青十分恩愛,但在11月再次因不合而分手。2005年王菲李亞鵬結婚、2006年9月鋒芝結婚,2011年8月22日鋒芝離婚,2013年9月13日菲鵬離婚。2014年9月15日,峰菲被拍復合。
*

*

*

十年前,“鋒菲戀”飽受爭議,他們不怕流言蜚語,愛得熱烈。在那個最美好的年紀,謝霆鋒多次在媒體前表示“王菲是我的女人”,並在一次演唱會上說25歲要娶王菲。而據知情人爆料,謝霆鋒身邊人都知道他最愛的一直是王菲

#謝霆鋒 #王菲 #張柏芝 #鋒菲戀 #鋒芝戀 #分享你 #fan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