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嗎?高凌風狠批《十二夜》 

有事嗎?高凌風狠批《十二夜》 


▲網友怒批高凌風真的是「高齡瘋」。(圖/取自高凌風粉絲團,以下皆是)

文/香蕉哥

「過氣王子」高凌風昨晚不知哪根筋不對,在臉書發文狠批流浪狗紀錄片《十二夜》電影「無美感、無懸念、沒有核心價值」,接著再說「八流大爛片」,引來網友陣陣撻伐聲浪。蕉哥看到新聞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土星木星冥王星去了,只能說咱們高大哥有這麼需要炒新聞嗎?

*
▲高大哥毫不留情批評電影《十二夜》,網友對他的批評也是毫不留情XD

曾以「燃燒吧火鳥」叱吒一時的「青蛙王子」高凌風,現在蕉哥一律稱他過氣王子,歷經婚姻風暴還有病痛纏身的他,是有多放不下演藝圈的光彩哩?

*
▲看來高大哥以為刪文就沒人看到了呢……(搖頭)

看到網友罵聲連連也鬧上新聞,高齡過氣的高凌風也只好屈就刪文,眼不見為淨,網友可是都備份了!

*
▲還有網友想分享怒批才發現已經被刪文XD

*
▲這位網友簡短有力!(不過高大哥早年也是風雲一時啦)

*
▲還有網友認為高大哥是逆向操作,「燃燒自己,照亮十二夜!」超有梗XD

咱們高大哥事後表示會有這樣的反應,是因為對國片「愛之深、責之切」,也建議應該多拍一些被領養的畫面,最後他也尊重網友意見,所以把發文刪除。(咦?是這樣嗎?)

*
▲讓「牠們」的故事被看見。(圖/取自十二夜電影粉絲團

最後蕉哥還是要告訴大家支持電影《十二夜》,票房收入捐給動保團體,還有告訴大家「認養不棄養」,關注社會流浪貓狗的問題,這些就是電影的「核心價值」~

#高凌風 #青蛙王子 #十二夜 #香蕉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