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跳跳又帥氣!大東光臨宿舍 竟喊雄哥老女人

活跳跳又帥氣!大東光臨宿舍 竟喊雄哥老女人


▲哇!是大東耶~~尖叫聲~~~~(圖/八大,下亦同)

芭樂小編/終極報導

大東回來了!汪東城(大東)昨(11日)光臨《終極X宿舍》,見到「阿母」藍心湄開心不已,但一對戲卻喊雄哥是:「老女人!」(大東~你這樣口是心非,不愛媽媽,壞壞!)好啦,我們不要誤會大東,他是因為飾演「鬼龍」,才會如此大膽,其實他內心皮皮剉,還很想修改台詞。

雖然被兒子指是「老女人」,但雄哥一點也不生氣(因為她是公認的美啊!!),還跟大東說:「這個『鬼龍』角色本來就是非常的瘋癲、放蕩不羈,所以講出這樣的台詞非常合理啦。」

芭樂小編聽說,這次大東在《終極X宿舍》大約客串5集左右,從「夏天」、「鬼龍」到「汪大東」,都會再演給大家好好回味一下!雄哥讚大東演技大躍進,也變得更帥了,「剛剛看到螢幕上的大東皮膚超好,看起來就像19歲一樣。」 大東則說:「是光打得好,其實我有收買燈光師啦!」←嗶嗶~叫警察抓起來XD
*
▲欸欸大東你在幹嘛?是要叫阿母跟阿公幫你搥背嗎XDD

認真的大東,還找出過去在《終極一家》飾演「鬼龍」的片段,反覆看個不停(相信這也是很多終極粉絲愛做的事情吼~),結果看了還被自己嚇到,大呼:「我以前放好開喔!」超怕這次的「鬼龍」會不夠瘋癲,不過勒,芭樂小編對大東可是很有信心的,你們呢?

芭樂小編爆報:其實之前《終極X宿舍》開鏡時,雄哥還回憶了一段拍《終極一家》時和大東的往事喔,是哪件事讓雄哥如此印象深刻?快看→大東拍戲好敬業 卻讓雄哥又愛又恨……?

#終極宿舍 #終極X宿舍 #雄哥 #夏天 #鬼龍 #大東 #汪東城 #汪大東 #藍心湄 #阿西 #陳博正 #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