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才!藝人們都好會畫~不專業的賞畫微評論

超有才!藝人們都好會畫~不專業的賞畫微評論


▲猜猜看這張「梵谷風」是哪位藝人的自畫像?

文/香蕉哥

哇!原來他們也會畫畫!這些偶像藝人平時拍戲宣傳,我們總看見他們在電視上呈現多彩多姿的樣貌,私底下每個人不管是深藏不露,或者一枝草一點露(喂不是這樣用吧!)總有個最純粹的自我,平常都在戲外演別人角色的他們,褪下了明星光環,他們都是多才多藝的小畫家!

藝人們演戲就是工作,好不容易捱過了宣傳期,給自己一段空檔時間好好放鬆,許多人假期到國外旅行,或者畫畫調劑身心,Fanily分享你和大家來認識認識喜歡畫畫的藝人明星,今天走一個氣質文藝的路線,看看這些平常異於常人的人們,畫起畫來就是個平凡人,但畫出來的作品可一點都不平凡,而且獨具風格喔!

▼敖犬

《真愛配方》男主角敖犬愛唱歌跳舞之外,也愛畫畫!蕉哥覺得敖犬畫作的風格和他本人一樣,酷酷的、帥帥的,還很有男子氣概,這樣大家可以體會嗎XD 敖犬曾大方表示,畫畫是他追女生的利器,曾經畫四格漫畫給喜歡的女生,讓對方開心笑了就是成功第一步啦!(看更多敖犬→崇拜帥!第二眼男神好迷人 可惡怎麼看也看不膩啊!
*
▲▼這個就是很有男子氣概的畫啦!(圖/敖小犬小敖粉絲團
*

▼汪東城

《終極一班3》汪東城的繪畫筆觸帶點粗獷而細膩的風格,可能和他為人又MAN又少女有異曲同工之妙,汪東城曾出版一本個人的自畫選集,梵谷風格相當強烈喔!(看更多台灣梵谷汪大東→零距離問答/汪大東潔癖驚人 每天洗5次頭

*
▲大東到慈善機構和小朋友一起畫史迪奇~(圖/善牧基金會

*
▲「台灣的梵谷」就是汪東城啦!(圖/取自網路)

▼黃鴻升

近來在《巷弄裡的那家書店》超吸睛的黃鴻升(小鬼),從2006年開始寫部落格,除了分享工作花絮外,也做圖文創作,後來受到出版社青睞,至今已經有《搞什麼鬼?!》、《鬼怒穿》和《赤鬼流》3本全創作圖文集,相當多才多藝~(演戲、唱歌、主持、畫圖、經營潮牌……請問你是還有什麼不會啦XDDD)
*
▲黃鴻升的創作常常會運用在他經營的潮牌「AES」上。
*
▲黃鴻升(左)和敖犬也曾切磋畫技,拿著彼此的畫合照一下。(圖/敖小犬小敖粉絲團)

▼張婷媗
*
▲喂!這不是畫,這是活生生的美魔女張婷媗的火辣照啦!

你一定猜想不到擁有美貌與身材的美魔女張婷媗也會畫畫!張婷媗的繪畫風格遊走於寫實與虛幻之間,剛好又再度符合人如其畫作的預期,你看看張婷媗的美貌與魔鬼身材是不是也是給人一種真實卻又幻麗的感覺?這麼美,是仙不是人吧!(張婷媗兒子也遺傳到媽媽的藝術天分→美魔女張婷媗閨密(四)馬甲線女神 探索心深處

*
▲寫實。

*
▲華麗。

▼王思平

*
(圖/王思平臉書粉絲團

散發出夢幻奇想又古錐童趣的風格,是王思平的繪畫特色,而且色彩的運用相當有層次啊!請不要戳破蕉哥門外漢的賞畫功力,王思平運用的不是油畫就是壓克力顏料!

*
(圖/王思平臉書粉絲團)
*
(圖/王思平臉書粉絲團)

▼陳乃榮

*
(圖/陳乃榮臉書粉絲團

陳乃榮的畫作質樸無華,散發出若干年前windows 95「神奇畫家」的童趣味道,不過乃榮哥的手繪功力深厚,帶著率真直接不矯柔造作的風格,也是他的個人特色。(認識一下陳乃榮零距離問答/天然呆曹吉利 愛畫畫超有才!

*

*
*
(圖/陳乃榮臉書粉絲團)

覺得陳乃榮的五官面貌好像在哪裡看過很面熟,原來蕉哥中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的毒癮又犯,乃榮哥激似飾演都敏俊「都咩尼糾」的金秀賢,這番豪語會讓我被兩邊粉絲夾殺嗎?(追星星去→《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買戒指被圍觀!難道~~~~

*
(圖/陳乃榮臉書粉絲團、維基百科)

▼胡宇威
*
(圖/胡宇威粉絲團

安德王也會畫「低都郎」?胡宇威的線條筆觸不受拘束,帶點美式漫畫風格,顯示他學成歸國的那種abc不拘小節感,帶點活潑的性格,就算只是「低都郎」,你也會覺得經由胡宇威筆下的人物就像他一樣陽光熱情充滿活力!(胡宇威畫畫實況全紀錄獨家影音/超厲害!胡宇威8分鐘畫偶像蜘蛛人

*

▼毛林林
*

《蘭陵王》壞到骨子裡的鄭兒,私底下也是個藝術胚子,毛林林的繪畫風格柔軟細膩,圓滑的筆觸和她與鄭兒的尖酸城府形成鮮明對比,更可以看出毛林林是個慢工出細活,溫柔委婉的女孩兒。(Fanily獨家!毛林林作畫心得→獨家影音/才女毛林林畫皇后 為愛變「胖憐」

*

*
▲這張就是讓我們總編發現毛林林繪畫天分,決定在專訪時讓她小露身手的關鍵作品!(圖/毛林林微博

#分享你 #Fanily #汪東城 #梵谷 #繪畫 #美魔女 #張婷媗 #王思平 #終極一班 #陳乃榮 #都敏俊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 #胡宇威 #毛林林 #蘭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