叔公來催婚了!舒淇女神偶想看你穿婚紗走紅毯啦~

叔公來催婚了!舒淇女神偶想看你穿婚紗走紅毯啦~


▲叔公來催婚了!趕快結婚~~(圖/取自網路)

文/香蕉哥

最近不少藝人們紛紛坦承自己長跑多年的戀情,讓霧裡看花的大家總算有撥雲見日的一天,而「我就說吧!他們一定在一起~」的八卦馬後炮也隨之而來~不過粉絲還有媒體們才沒那麼容易滿足,一旦藝人們公開戀情之後,下一步就是:「什麼時候結婚啦!」

大家扮演起這些藝人朋友「每到新年就催婚」的叔叔阿姨或是姑媽大舅,希望藝人朋友不要討厭我們這些八卦的粉絲心態,現在就讓蕉哥來當個叔公(?)之類的,來幫這些藝人催婚一下XD

舒淇、馮德倫
*
▲麵包長得好像雞排噢!重點是婚戒啦!(圖/舒淇微博

雖說兩人的戀情已經是陳年八卦,但也別怪媒體一直炒冷飯,因為舒淇的緋聞對象也只有馮德倫一個人啦~不炒他要炒誰哩?不過最近舒淇在instagram上傳馮德倫與愛貓照,加上經紀公司「默認式」的回應,讓人驚呼祝福:「百年好合!」

而且,舒淇微博的新照手拿麵包,但大家看到的卻是右手的閃亮鑽戒,嗚嗚嗚!好神祕喔是不是婚戒呢~不過舒淇淡定回應:「只是拍廣告造型啦!」

好了,身為叔公的蕉哥不免要來催婚一下:「欸欸什麼時候吃到你們喜酒啊?(笑)」

藍心湄、?
*
▲嗚嗚!好辣好辣~(圖/藍心湄臉書粉絲團

藍心湄最近也難得吐露想當媽媽的心聲,48歲的她身材火辣保養得宜,絕對是個辣媽來著,身邊好友都戲稱:「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怕她被帥哥把走,或是被撿屍!」藍心湄最近在戲劇《終極X宿舍》飾演超激火辣的美魔女-雄哥(→雄哥說了算!拍《終極宿舍》的私下規定是……),也出演九把刀新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和李㼈擦出曖昧的「黃昏之戀」(→蝦米?雄哥藍心湄化身熱炒店大媽追「星」去惹!

蕉哥之叔公催婚招:「心湄啊~要不要叔公幫你介紹一下好朋友啊?叔公身邊的年輕『底迪』各個都又帥氣又乖巧喔~」

黃曉明、Angela Baby
*
▲太閃!叔公瞎了。(圖/取自網路)

黃曉明和Angela Baby兩人交往四年多,最近他們的戀情走一個「高調鋪張」的概念,百萬名車登場搶版面好給力,但事後也被揭穿早就是一場set好的戲碼,Angela Baby和好友抱怨黃曉明誠意不足,拿轉手多次的N手車來送,讓黃曉明不得不搬出最終絕招準備在四月求婚!聽說連鑽戒都準備好了!

蕉哥之叔公催婚招:「曉明啊別再歹戲拖棚了!叔公兩腳都踩進棺材裡,趕快結婚讓叔公抱孫吧~」

黃子佼、孟耿如
*

▲佼佼是Babyface其實算是登對啦!(圖/djyimg.com)

OK,孟黃戀的忘年之愛,幫你翻出舊文回憶一下→「我不是妳爸我是妳老公!」諧星憑什麼娶嫩妻?

佼哥最近過完42歲生日,收到不少節目與好友的驚喜與祝福,唯獨還沒收到女友孟耿如的驚喜,佼哥說:「禮物應該是候補!」還大呼:「拜託大家,再等等我,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蕉哥之叔公催婚招:「我說佼佼啊你也跟叔公一樣老大不小,婚就趕快結一結,孩子就趕快生一生吧!不趕快綁住妙齡女友,小心她…逼逼逼逼(消音)!」(消音是因為老人家說話本來就比較口無遮攔,不要壞了人家好事嘛~)

#分享你 #Fanily #藝人 #戀情 #八卦 #催婚 #結婚 #黃子佼 #孟耿如 #黃曉明 #舒淇 #馮德倫 #藍心湄 #終極X宿舍 #等一個人咖啡 #Angela Bab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