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也走文創風!怪物鬧鐘x男言之隱 一起聽懂男人心

科技也走文創風!怪物鬧鐘x男言之隱 一起聽懂男人心


▲跨界合作,科技也走文創風!(圖/Fanily)

來自韓國,全球下載達1,000萬次的「怪物鬧鐘」App,這次跟上跨界潮流吹起文創風!台灣獨家總代理《Hiiir時間軸科技》替舞台劇「男言之隱」打造客製化鬧鐘。「男言之隱」是《夢田文創》和《故事工廠》攜手合作的奇幻愛情輕喜劇,由楊千霈、張勛傑、狄志杰領銜主演,並邀請到金曲創作歌王王宏恩獻唱主題曲,「男言之隱」即將於7月24日至11月7日於全台巡迴演出。

*
▲男言之隱的演員們好奇玩著怪物鬧鐘。(圖/Fanily)

在演出期間,「男言之隱」結合時下年輕人最風靡的鬧鐘App,透過韓國設計與技術團隊的製作開發,讓「男言之隱」除了既有的舞台劇宣傳形式外,戲迷在觀賞前與觀賞後都能透過「怪物鬧鐘」App與戲劇產生更多互動。並藉由接觸更多的行動族群,為台灣市場增添令人驚喜的品牌行銷方式,替劇場藝術帶來無限延伸的可能。

2015年7月17日起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下載並開啟怪物鬧鐘,於上方主選單商店「新品」中置頂欄位即可看見「男言之隱」鬧鐘!現在就讓每個起床的早晨都有「男言之隱」的主角楊千霈、張勛傑、狄志杰搭配王宏恩動人的主題曲,陪大家一起製造浪漫、聽懂男人心,讓你每一天起床都不是難事!

*
▲想要讓王宏恩的歌聲伴你每天起床嗎?(圖/Fanily)

什麼是怪物鬧鐘?
怪物鬧鐘讓你每一天起床都不是難事!Hiiir時間軸科技獨家代理、韓國麥浪工作室(Malang Studio)開發製作,多種有趣的主題鬧鐘,提供用戶自由選。從知名插畫家聯名鬧鐘、偶像明星代言鬧鐘到原創角色的怪物家族鬧鐘,每一款都充滿樂趣,互動小遊戲與起床遊戲紀錄,都讓人期待下次鬧鐘響起,再創遊戲新紀錄,進而養成不賴床的好習慣喔!另外,怪物鬧鐘不只好玩更是功能兼具,用戶不僅可以設定訊息備忘叮嚀,也可以設置快速計時鬧鐘,在生活中的每一刻都有貼心的小怪物們陪伴。趕快下載怪物鬧鐘AlarmMon,與外冷內熱的Din、充滿理想的Pico、超萌可愛的Cheeze還有各種可愛的小怪物一起玩吧!!

「男言之隱」專屬鬧鐘資訊
鬧鐘上架時間:2015年7月17日 (ios預計於兩周後上架)
鬧鐘上架平台:App Store與Google Play雙系統
怪物鬧鐘下載點:hyperurl.co/ih3zz0

「男言之隱」演出資訊
台北城市舞台07.24(五)1930、07.25(六)1430│1930、07.26(日)1430│1930
台南文化中心08.01(六)1930
高雄至德堂09.05(六)1930
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09.19(六)1930
嘉義表演藝術中心10.03(六)1930
桃園展演中心10.09(五)1930
苗北藝文中心10.31(六)1930
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11.07(六)19:30

7月24日起,《男言之隱》以台北城市舞台為首站,將巡演至基隆、桃園、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故事工廠 #男言之隱 #黃致凱 #楊千霈 #狄志杰 #張勛傑 #怪物鬧鐘 #夢田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