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微博粉絲狂破4900萬 揪Kimi鬼臉慶祝囉

林志穎微博粉絲狂破4900萬 揪Kimi鬼臉慶祝囉


▲林志穎(左)揪兒子Kimi來個鬼臉訓練謝粉絲囉!(圖/擷自夢想家林志穎微博

文/小桃紅

是什麼事情比下午的霹靂啪啦滂沱大雨還要威猛?Σ( ° △ °|||)︴就是嫩臉男神林志穎的微博粉絲數狂破4900萬大關了!是4900萬,不是4900喔~這數字簡直是臺灣人口的兩倍,只能說林志穎魅力無邊,吸睛功力無遠弗屆!

為了答謝粉絲,林志穎今天(6/25)下午也大方在微博送禮啦!揪超可愛的兒子Kimi一起扮鬼臉,看了後只能吶喊:「為什麼扮了鬼臉還是這麼可愛啦!XDDDD」

*
▲為什麼鬼臉照裡林志穎(左)看起來比較像兒子,Kimi則很有大人樣XDDDD(圖/擷自夢想家林志穎微博)

中天綜合台熱播中的親子情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中,林志穎和Kimi是超高人氣的親子組合,也讓林志穎笑著說:「以前我是林志穎,現在人家說我是Kimi的爸爸!」但林志穎可是微博台灣風雲名人影響力榜5月份冠軍,還是威力不減當年的小旋風耶~(←完全暴露年紀的小桃紅)

更多可愛萌寶貝請鎖定週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 #Kimi #鬼臉 #微博 #粉絲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