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糗問答/郭耀仁遭爆劇中角色「可有可無」! 莫非….有內幕?

分享你糗問答/郭耀仁遭爆劇中角色「可有可無」! 莫非….有內幕?

Fanily故事工廠糗問答又來囉!這次請到的是在《白日夢騎士》中擁有「劇場郭富城之稱的郭耀仁。面對專業的甜心主播吳怡霈的步步逼問、郭耀仁卻趁亂藉機告白,讓吳怡霈不知所措….而郭耀仁也遭劇組爆料劇中角色「可有可無」這到底是什麼狀況?趕快來了解一下!

故事工廠繼《3個諸葛亮》部落客觀後感點我於水源劇場連演12場後,票房全紅、座無虛席、笑聲不斷,決定於7/5-8/9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連演41場。而同樣在去年口碑熱賣的《白日夢騎士》目前也熱烈加演中,去年錯過的戲迷們還在等什麼?快點去搶票以免向隅。
買票點我

(若在公開空間收看記得注意笑聲音量,Fanily小編關心您)

「人活著沒有夢想等於死亡──但若實現夢想的代價是死亡,你做不做?」
劍為盟,誓言為證,我願為妳化身為白日夢騎士
一輩子為愛勇敢一次!

如果你愛作白日夢,如果你還想再找到夢想的出口,那你該來看白日夢騎士,購票請前往:

兩廳院售票

#郭耀仁 #舞台劇 #故事工廠 #白日夢騎士 #黃致凱 #糗問答 #快問快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