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三帥的星星! 瞿導樂被餵食冰淇淋

來自三帥的星星! 瞿導樂被餵食冰淇淋


▲《星球》三帥好萌。(圖/民視)

文/小桃紅

有乖乖收看民視、八大《你照亮我星球》第一集的粉絲們,眼睛一定吃了不少冰淇淋!鄭元暢(小綜)的身材實在太養眼啦~~(>///艸///<)讓大家享受這福利的幕後功臣,就是劇組裡的「宙斯天神」導演瞿友寧(瞿導)XDDDD,因此昨(3日)劇組就安排小綜和邱昊奇餵食瞿導吃冰淇淋,回饋一下囉!
*
▲瞿導好幸福啊,覺得羨慕。(圖/民視)

《你照亮我星球》首播收視率0.89,最高一分鐘收視率飆到2.64,收視人口達116萬人次!首播同時,FB LIVE文同時有20萬網友線上互動,新浪微博更有超過4千萬人次瀏覽,微博上「你照亮我星球」關鍵字的覆蓋率更逼近上億人次,可說是大陸與台灣同步發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這樣的好成績,《星球》三帥賣萌謝粉絲,嗯?你問三帥是誰?當然是瞿導、小綜和昊奇啊XDDDDD 三人用手組合成一顆星星,實在是太可愛了。

首播時,瞿導率領劇組工作人員及演員邱昊奇、謝翔雅、黃立優等一同開房間看首映,並同時在FB上回覆網友提問。而從上海返台的小綜因為天候關係延誤一小時,只看到後面30分鐘,但小綜仍是用心地將各討論網站中的網友評論全都看完,真的太有心了啦!
*
▲▼認真看評論的小綜。(圖/你照亮我星球粉絲團
*

*
▲鈞甯一樣緊盯著網友評論。(圖/你照亮我星球粉絲團)

小綜和昊奇根據角色個性,分別選了「魔鬼威士忌」和「雪鹽黑糖」口味的冰淇淋,一個憂鬱,一個陽光溫暖,兩支冰淇淋同時放在瞿導面前,讓瞿導左右為難,只好一口氣吞了兩根,差點冰氣衝腦門,鄭元暢更故意大口餵導演,他笑說:「總算有機會可以反整導演了!」(就說你們有「堅情」→其實……瞿導和鄭元暢才是最佳螢幕情侶?
*
▲大家瞧瞧,瞿導(左)和小綜(中)的鞋子顏色和表情都一樣啊→硬要扯XD(圖/民視)

不少網友表示第一集劇情沉重,瞿導回應:「的確是稍微沉重了一點,但第二集開始有『七月天』出現,會有更多輕鬆、搞笑、歡樂的劇情,希望能讓更多觀眾看到不同的題材。」誰是「七月天」?

劇情除了呈現出演藝圈光鮮亮麗外的黑暗面,小綜飾演的劉城偉常面臨自我與工作上的拉扯,而陷入低潮更陷入憂鬱症困境,小綜說:「一直以來我也有憂鬱的那一面,接演這角色前我有特別找心理諮商師諮詢,諮詢結束後他反兒跟我握手說謝謝,他說因為透過這角色、透過劇情呈現,能讓更多觀眾更了解許多精神疾病的來源,希望能讓觀眾更關心周遭的人。」
*
▲《你照亮我星球》是小綜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圈內好友Ella還特地打電話給瞿導,直呼:「小綜變得不一樣、更棒了!」(圖/民視)

小綜回想自己的憂鬱及低潮,他說身為藝人私下與工作衝突時最為拉扯,他說:「2004年奶奶過世,當時我正在趕拍戲無法回去陪伴她最後一程,只有告別式才能趕回去,當時親戚們都無法理解我的工作、藝人的身分,我甚至被貼上『不孝』的標籤。」不愛解釋的他雖然心裡難受,但從未向親戚解釋,過了多年後親戚們也慢慢釋懷。

這也好看
Kelly編聊《威廉》(二):坤達很有戲 寶哥的君臣羈絆好虐心!
李威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 讚「文化劇」走出新格局
Kimi雪地玩瘋 帥爸林志穎展現父愛好加分
嫩臉奶爸PK萌兒 李敏鎬從哪裡抱來的兒子啊?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 #邱昊奇 #瞿友寧 #瞿導 #冰淇淋 #憂鬱症 #Ella #收視率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