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味道的少女》前五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少女》前五集劇情介紹


▲《看見味道的少女》在台灣播出後也廣受好評。(圖片/網路)

《看見味道的少女》改編自韓國網路同名漫畫,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5年4月1日起播出的水木劇,7/5晚上在八大戲劇台首播。由朴有天、申世景、南宮民、尹珍熙主演。故事講述吳楚琳(申世景 飾)在車禍後昏迷一百多天,奇蹟般醒來後獲得了「看見味道」的特殊能力;刑警崔武恪(朴有天 飾)因三年前一場意外殺人事件,失去了妹妹崔恩雪(金所炫 飾),從此失去了嗅覺和味覺,也感受不到痛覺,為了找出殺人兇手擔任警察。兩人意外之下決定聯手辦案,找出過去殺人事件的真相。

上次介紹了第一集的劇情內容,接著為大家複習和介紹前五集的劇情吧!(以下有劇透,慎入!!!)

第二集劇情介紹
崔守恪妹妹崔恩雪被不明人士殺害,崔守恪一直想調進重案組調查崔恩雪的死因,吳楚琳趁機向崔守恪展示她的特異功能,只要崔守恪願意臨時做吳楚琳的搞笑節目搭檔,吳楚琳就願意協助崔守恪偵破一些案件。
一個叫朱瑪麗的女人神秘失蹤,崔守恪將朱瑪麗遺留的錢夾給吳楚琳檢查,吳初琳發現錢夾上含有色彩。錢夾上有水氣說明朱瑪麗去過河邊,崔守恪回到警局來到重案組調查科,提醒科長應該將搜索重點鎖定在河邊,科長不相信崔守恪的話認為崔守恪是在開玩笑。
一周之前,朱瑪麗開著汽車來到河邊的高坡上停下,一對男女開車從坡上衝下來撞到了朱瑪麗乘坐的汽車,汽車失去控制一頭滑下高坡墜入深河。吳楚琳找到了朱瑪麗留在坡上的氣味,崔守恪順著吳楚琳的視線往坡下看去,坡下幾百米的下方是一條深不見底的大河。

*

▲(圖片/看見味道的少女官方粉絲團)

第三集劇情介紹
朱瑪麗的氣息在坡邊消失不見,吳楚琳顧著尋找朱瑪麗的氣息立足不穩險些從坡上滑落下去,崔武恪摟住了吳楚琳,吳初琳順勢撲進崔武恪懷中,二人緊緊摟在一起面色難堪,吳初琳回過神來離開崔武恪的懷抱。
重案組長姜赫曾經認定朱瑪麗不會出現在江邊,崔武恪曾經極力要求姜赫到江邊搜尋朱瑪麗,事實說明崔武恪的推測是正確的,朱瑪麗乘坐的汽車果然墜河被打撈上岸。姜赫來到打撈地點神色複雜看著崔武恪。
朱瑪麗被困在汽車裡面已經失亡多時,朱瑪麗的手臂上出現了血紅的條形碼。條形碼印證朱瑪麗被一名連環殺手殺害,朱瑪麗遇難之前已有幾名女性遇難,遇難的女性手臂上都有相同的條形碼。犯罪心理調查專家閻美要求讓崔武恪加入「條碼連續殺人案的特別調查小組」。
崔武恪與吳楚琳坐在路邊談話,吳楚琳在談話過程中對崔武恪的背景有了一定瞭解,崔武恪的妹妹叫崔恩雪,當年崔恩雪在醫院裡面被人殺害,崔武恪因為妹妹去世無心工作而出了意外,醒來後失去了感覺,不會感到疼痛,也聞不到味道。
吳楚琳喝醉了酒來到警局找崔武恪。閻美對吳楚琳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電腦裡面有一些失蹤人員的檔案記錄,閻美忽然發現吳楚琳跟其中一個失蹤人員長得很像

*

▲(圖片/看見味道的少女官方粉絲團)

第四集劇情介紹
崔武恪向閻美透露吳楚琳的名字,閻美見吳楚琳不叫崔恩雪,還以為認錯了人。閻美收好資料準備離去,閻美叮囑崔武恪繼續調查千白京。千白京是一名醫生極有可能殺害朱瑪麗,崔武恪曾去醫院找過千白京談話。
吳楚琳因為崔武恪沒有及時去劇院配合她演戲被導演辭退,崔武恪一臉愧疚向吳楚琳致歉,吳初琳生氣地打了崔武恪一個耳光。崔武恪來到劇組找到導演為吳楚琳說情,導演一臉不屑要求崔武恪想辦法逗笑他,只要崔武恪逗笑導演,導演就同意給吳楚琳繼續演戲的機會。
另外,權在熙出門遛狗不慎弄丟小狗,在追狗過程中不慎撞倒吳楚琳,吳楚琳在權在熙的陪同下到醫院檢查傷勢,負責為吳楚琳檢查傷勢的醫生是千白京,千白京發現吳楚琳的手腕上有開刀做過手術的痕跡,吳楚琳曾在三年前被汽車撞傷,千白京聽完吳楚琳的話神色有些不太對勁。
吳楚琳發現卓志碩警官攜帶跟死者相關的氣息,崔武恪在吳楚琳的指引下將犯罪嫌疑人鎖定在卓志碩的弟弟卓民碩身上,崔武恪帶著卓民碩回到警局。

*

▲(圖片/看見味道的少女官方粉絲團)

第五集劇情介紹
卓志碩身為警察包庇弟弟殺人犯罪,警方依法逮捕卓志碩,崔武恪神色複雜送卓志碩上車,卓志碩向崔武恪表達謝意,崔武恪如果沒有及時抓獲卓志碩,卓志碩認為自己可能還會接二連三犯案。卓志碩的案件已經偵破結束,閻美與同事們回到警局繼續調查條形碼兇手案件。
吳楚琳來到權在熙經營的餐廳吃飯,洪廚師站在天台上墜樓身亡,崔武恪與幾個同事目睹洪廚師墜樓砸在一輛汽車上的過程,趕緊跑去樓上的天台。權在熙被警察當成嫌疑犯。吳初琳提醒崔武恪透過艾草的氣息尋找兇手,權在熙身上沒有艾草說明不是他殺害了洪廚師。
崔武恪與吳楚琳來到一家餐廳吃飯,在吃飯過程中崔武恪伸手撫摸吳楚琳的頭髮,吳楚琳臉上露出一絲羞澀什麼話也沒說,崔武恪伸回手提醒吳楚琳的頭髮沾上湯水,吳楚琳回過神來發現是自己自做多情。
吳楚琳在吃飯過程中發現崔武恪陷入深思中,原來崔武恪已經喝醉酒睡著,吳楚琳看著熟睡的崔武恪忽然想起,不久之前崔武恪曾跟吳楚琳談論妹妹失蹤的事情,吳楚琳拿起手中的布娃娃對崔武恪有了一種異樣的感覺

*
▲(圖片/看見味道的少女官方粉絲團)

#看見味道的少女 #申世景 #朴有天 #南宮民 #尹珍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