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梅》配對猜猜看 好希望你們在一起!

《春梅》配對猜猜看 好希望你們在一起!


▲人氣戲劇《春梅》也即將邁入尾聲。(圖/網路)

電視劇《春梅》收視率節節攀升,劇中男女主角究竟情歸何處也成為熱門話題,尤其女主角Haru處處留情,依照現在的劇情不管是跟誰在一起,都頗具殺傷力阿~Fanily特別舉辦活動「春梅尬烏梅 蹦出新滋味 網友們最想哈魯情歸何方?」,活動在昨天結束,短短幾天就討論熱烈,感謝粉絲們的熱情來信,其中收到許多有意思的答案,來看看目前為止粉絲們都希望Haru跟誰在一起吧!!!

【活動得獎名單】:
http://haru.fanily.com.tw/list/1103051210082854

噹噹~廢話不多說,位居寶座的就是我們的俊彥!!!

俊彥(Junior飾)
俊彥真的是呼聲最高的呢! 所謂舊愛最美,粉絲們表示俊彥和哈魯的愛才是最堅定濃烈的,春梅曾經和俊彥說過,「我只要能每天跟你在我就什麼都不怕,也永遠都不會累」,雖然經歷風風雨雨,兩人不應該因為誤會而分開,畢竟「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呢!!!相信最後結局會還哈魯一個好歸處的~

但按照現在的劇情走向,俊彥怎麼可以把錯怪在哈魯身上啦~看得小編也好不忍心,也有粉絲留言提到,擔心俊彥娶了寬美,哈魯只能當小妾……哈魯跟俊彥真的情路坎坷呀~(嘆氣)

只能來回味兩人甜蜜的舊照了!!!
*

*
▲(圖/台視春梅臉書)

接著是我們的癡情阿泰~~~(最新一集預告裡阿泰終於跟哈魯告白了呢<3)

阿泰(楊子儀飾)
「跟阿泰在一起,快樂沒煩惱」,阿泰的笑容不知擄獲多少少女的心,真的是一笑解煩憂阿~他為了哈魯,許多事情默默藏心裡,尤其我們的癡情阿泰在得知哈魯死後,還是會去看春梅、跟他聊天,多麼專情!!!青梅竹馬還是最令人羨慕了,粉絲表示,天公疼憨人,阿泰最後一定會贏得哈魯芳心的!!!

其中有粉絲提出特別的見解,「我希望春梅最後跟阿泰在一起,因為HARU只是習慣把愛寄託在救她陪她的人,為了要去陪伴俊彥和宮本,都要改變自己這樣的愛太累了。而且俊彥根本就是因為春梅長大變漂亮才喜歡Haru」

*

*
▲看我們的阿泰多麼Q!!!(圖/台視春梅臉書)

宮本理所當然也獲得許多粉絲的支持呢~

宮本(邱凱偉飾)
宮本和俊彥競爭相當激烈,支持宮本的大部分粉絲都覺得,宮本才是和哈魯最早認識的,就優先順序來說當然是宮本,怎麼可以這麼簡單就被俊彥拐走!尤其哈魯失憶後,宮本對他的照顧真的是無微不至,宮本集溫柔帥氣於一身,這樣的好男人怎能不心動!!!

但也有粉絲說,希望哈魯跟宮本只是純粹想看洋子女王吃鱉的樣子XD

*

*
▲有沒有很懷念!!!(圖/網路)

蝦咪!!!連中村也上榜!!!

中村(李沛旭飾)
粉絲表示:「希望春梅最後跟中村公平在一起,因為可以每天上演帥氣的槍戰」、「希望春梅最後跟中村在一起,因為俊彥可能會傷春梅的心,而寬美也可能傷了中村的心,傷心的兩人在一起,可能會激發出更大的火花。

粉絲們真的都很有創意呢~但小編還是私心希望中村能跟寬美Happy Ending啦!!!

*

▲看我的雷射激光眼!(圖/台視春梅臉書)

這個嘛….小編也是滿喜歡寬美的啦,但做情人有點……

寬美(王思平飾)

也有粉絲表示,哈魯乾脆跟寬美再一起算了,兩人在一起,才是殺傷力最低的結局,畢竟兩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男人什麼的不過是浮雲女人的友誼(戀情?)萬歲!!!

*

▲多麼賞心悅目!!!(圖/網路)

看完了大家的留言,小編發現除了幾號熱門人選(俊彥、阿泰、宮本),大家真的有很多千奇百怪的想法呢~(笑) 陪伴我們一段日子的《春梅》即將邁入尾聲,只希望無論哈魯跟誰再一起,都能夠幸褔又快樂,甜甜蜜蜜走下去囉!
(吶喊:不要在虐粉絲了啦~)

#春梅 #林予晞 #Darren #李沛旭 #王思平 #朱蕾安 #Jun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