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朴有天好尷尬~演戲成「警察伯伯專業戶」卻遭兩樁性侵醜聞纏身!

諷刺!朴有天好尷尬~演戲成「警察伯伯專業戶」卻遭兩樁性侵醜聞纏身!

(圖片來源:《看見味道的少女》劇照)

本文圖片摘自網路 / Fanily製圖

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最近正在火線上,接連被兩名女子報案爆料在「酒店、酒吧」疑似性侵,期間又爆出親熱影片外流、不惜花了千萬封口費遮口,引發軒然大波,雖其一當事女子改口稱自願發生性關係申請撤案,但另一名A女表示自己被朴有天拉進廁所,期間不斷拒絕,卻被朴有天擋住洗手間出口,不放人!

警方表示預計近日傳喚同行友人及朴有天本人,繼續調查他是否涉案。

說來諷刺,接連在戲劇《想你》、《Three Days》、《看見味道的少女》都出演警察類型角色的朴有天,在現實生活中的酒後自制能力「太狂了」,可能連劇裡的他也看不下去了吧!大英雄被傳聞說成大狗熊,歐爸~這下子可窘了。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C-Jes也發聲明,「朴有天被第二次控訴性侵一事,完全是毫無事實根據的,我們將針對這些名譽毀損與誣告的部分追究法律責任。」

並且,經紀公司強調朴有天精神上受到相當大的衝擊,目前靜待警方的調查結果,
若是朴有天有任何需要認罪的情況,他將會從此退出演藝圈。(蝦米~~~退出演藝圈!!!!!!!)

身為韓粉的小編,真心希望這些事情不是事實啊,不然,就再也聽不到有天歐爸唱歌,沒有有天出演的韓劇,帥氣的警察角色該找誰演呢?(其實換換戲路改演別的也不錯啦)

#朴有天 #性侵 #警察 #看見味道的少女 #想你 #Three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