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眼睛萌翻天! 我被「桐桐」廖翎貽收服了>////<

水汪汪眼睛萌翻天! 我被「桐桐」廖翎貽收服了>////<


▲桐桐有「一個發自內心、跟海風一樣舒服的笑容。」


文/被萌到的小桃紅

不瞞大家說,小桃紅每回看《結婚好嗎?》除了期待被閃瞎之外,最開心的就是可以看見「桐桐」了!這個戲裡迷倒「沖繩叔叔」的小女孩,戲外可愛不打折,就是一個字:萌!(尖叫聲~~~~~>///艸///<)為了配合桐桐可愛破表,這篇文章裡面我要化身未成年少女,啟動小花模式*(←找理由裝嫩)

Fanily小編們去《結婚好嗎?》首映會時,飾演桐桐的廖翎貽(綽號601,英文名字Elaine)一點也不怯場,但也不失兒童的天真,她開口自我介紹說:「大家好,我是廖翎貽,我演的角色是小朋友。」現場的哥哥姐姐們聽了忍不住噗哧一笑(好壞),但又覺得她真的太古錐了啦!

▲怎麼可以這~~~~麼討人喜歡呀?

601加入《結婚好嗎?》劇組時,還未滿6歲,雖然是第一次演戲,但表現很棒喔!首映會時她的劇中媽媽天心就說:「我的孩子好早熟喔,超會演,只要跟她講2個字『再見』,她就可以哭了!」每次看到桐桐哭,小桃紅都超想給她秀秀,不過她有宇宙級霹靂愛她的「沖繩叔叔」,我只好退到一旁,嗚嗚。
*
▲桐桐(左)想要媽媽開心,這眼淚好惹人憐愛啊!
*
▲桐桐在想什麼呢?

*
▲桐桐(右)跟沖繩叔叔超要好!
*
▲「小鳥依人(?)」,我說修(右),你這是在裝可愛嗎?
*
▲沖繩叔叔當桐桐的把拔好嗎?

好吧,我想大家比較想看更多601的可愛萌照,我的發花癡文字就到這邊,別忘了晚上8點打開台視看《結婚好嗎?》喔!
*
▲療癒系小天使>////<
*
▲戴太陽眼鏡也很可愛♥
*
▲桐桐最愛的Honey親切又溫柔喔~
*
▲吸睛母女檔。
*
▲去年7月601從幼稚園畢業了,現在是小一新鮮人喔。
*
▲小花童造型。
*
▲去年5月時,601為戲配音,還在粉絲團說:「配音好好玩~看到片段我好想大家哦^^」,修杰楷還偷偷留言:「是不是最想我壓~哈」,被我發現囉~
*
▲晚上8點,和601一起《結婚好嗎?》

(圖片來源:廖翎貽臉書粉絲團、台視)

#結婚好嗎 #天心 #修杰楷 #廖翎貽 #桐桐 #沖繩叔叔 #萌 #美少女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