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看招!Masami醬的小熊流氓拳

卡哇伊~~看招!Masami醬的小熊流氓拳


▲藍正龍(右)單手扛起女神,超威,不愧是讓人聞風喪膽的秦是吾。(圖/台視,下亦同)

文/猜拳常輸的小桃紅

剪刀石頭布
流氓蛋糕店 歡迎光臨
小熊啊小熊
流氓啊流氓
蛋糕啊蛋糕

以上是「流氓拳」的口訣,星期六(11日)有去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們,一定都記起來了吧!長澤雅美(Masami醬)和粉絲大玩「流氓拳」,猜拳輸給粉絲後,她出「小熊」PK對手,結果被秒殺了Q____Q,這位粉絲,你~好~狠~心~哪!

▲不知道怎麼玩嗎?讓藍正龍和Masami醬來示範一下。

▲「流氓隊」壓軸的Masami醬居然被秒殺了Q口Q

和粉絲互動玩遊戲,Masami醬親切零距離,粉絲還激動熊抱她(不是Masami醬出小熊就可以熊抱啊\(“▔□▔)/),但Masami醬說被粉絲喜歡很開心呢!
*
▲超幸運粉絲得到Masami醬的抱抱。

《流氓蛋糕店》首集收視率0.83,PTT台劇板上網友都大呼:「長澤雅美好正!」,還搶著當她老公,對於一個晚上冒出這麼多老公,Masami醬笑回:「好害羞。」真是超棒的回答,這下「老公們」一定更愛她啦~♥

見面會當天,Masami醬穿著黑色毛衣搭配領巾,猛一看超像日本高中生制服耶!聽說原本她還有穿絲襪的,但因為太陽公公也想來看女神,天氣一熱,Masami醬就決定讓美腿出來亮相囉:D
*
▲天氣好,演員們見到粉絲心情更好~

Masami醬已經結束宣傳行程回到日本,雖然依依不捨,不過她也承諾,如果《流氓蛋糕店》收視率越來越「殺」的話(戲裡有這麼多流氓,一定很殺的),就要再回來和台灣粉絲見面喔,大家還不快點動起來,一起實現女神的願望。
*

▲Masami醬~要再回來喔!

#流氓蛋糕店 #流氓拳 #Masami #長澤雅美 #藍正龍 #見面會 #簽名會 #FANILY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