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風「不掉漆」求婚大補帖:別在女方臉油時求婚

德風「不掉漆」求婚大補帖:別在女方臉油時求婚


文/蘿拉

最近年紀到了,臉書上常常出現老王求婚成功的訊息,不然就是LINE上被拉進「求婚大作戰」的群組,要親朋好友幫忙一起完成這場驚喜求婚,也都被閃到麻了,沒有感覺(菸)。

而且通常男方都很有巧思,把場面搞很大,例如在KTV裡面假裝喝醉跟隔壁包廂吵起來(超戲劇化),讓女方衝進去的時候看到早已布置好氣球與相戀回憶照片的場面,然後拿起Cartier或Tiffany的求婚戒(這是重點),深情的跪單膝,說出真情宣言。


▲ 【模王大道求婚法】男生真會搭時事順風車,用偶像劇的求婚方法,連走音都模仿得很像,恭喜抱得美人歸阿!

我聽過的求婚都很驚天地泣鬼神,一種是不把求婚搞成TV搜查線或分手擂台之類的節目,會覺得遺憾終身,一種是來個冷不防的驚喜,不知道是驚還是喜。

像是我某位蠻有名氣的作家朋友,說案發當時她跟男友在家裡,突然說要送她一個禮物(而且是在她穿著居家服,臉還稍油的時候),結果拿出Cartier(重點又出現了),立馬下跪問要不要嫁給他,這個moment真是尷尬阿!到底該伸出手來還是先吸油呢?但不管如何,是公開被求婚,還是私下突然求,都是難忘的回憶啦!(酸)


▲ 【浪漫不嘻鬧求婚法】交往就開始策畫求婚,每到一個地方就拿一個字母合照,為了鋪梗最後的「Will You Marry Me」,但在台灣不就要拿注音符號?!求婚還是要兼顧適地性啦~

《大紅帽與小野狼》的德風與長鎂,情到濃時,當然也要來一場浪漫的求婚記,而且有小聰明,小花招又一堆的安德風,當然不能只是弄弄氣球、包個電影院播影片,或是弄個999朵玫瑰就結束,吳長鎂是個特別的女子,用這些招數可能還無法讓她動心。

(跳一下)第九集德風與長鎂攜手解決奇想公司的危機,德風終於有個設計師的樣子,把「鮮解凍」設計出來交給廠商,這麼重要又客製化的回憶,就被拿來當作跟長鎂求婚的梗啦!

*
▲ 冰塊裡藏戒指不稀奇,但用解凍版慢慢融化,真不愧是花招小子安德風阿(推肩膀)!

這次不是Cartier,是安德風精心設計的萬寶龍戒指,上面圖案是德風獨家設計,對長鎂有重要的意義(是什麼意義看播出就知道啦),不管是把戒指藏在冰塊裡,還是蛋糕裡,或是放進紅酒,都「咦~~愛注意,別讓女方不小心吞下去嘿!」

不知道正在電腦(或手機前)的你,有沒有聽過,或親身經歷「印象深刻的求婚」,留言分享一下,可以給正在為求婚想破頭的男性同胞們一點靈感,促成一對佳偶,勝造七級浮屠阿!(雙手交叉向外畫圓貌)

p.s 如果妳是女生,也想被求婚,但又礙於女子的矜持,可以在這留言,就能很「低調」暗示男友。但記得「發布到Facebook」要記得打勾,不然會前功盡棄喔!(推眼鏡)

範例如下↓↓↓

*#鮮解凍 #大紅帽與小野狼 #求婚 #萬寶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