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ATM/假到出神入化 丁春誠演活愛情騙子

秘密ATM/假到出神入化 丁春誠演活愛情騙子


▲丁春誠詮釋以欺騙維生的愛情騙子,看著這張帥臉還真的容易上鉤啊!(圖/愛情ATM粉絲團


文/絕不當愛情騙子的小桃紅

《愛情ATM》裡有愛情騙子偉銘,還有直率可愛的欣茹,和深情守候的阿剛,想更瞭解他們,偷偷打探他們的興趣和怪癖嗎?鎖定【Fanily 分享你】的「愛情ATM」頻道,立刻變成「八卦ATM」,什麼都答得出來啦!

丁春誠挑大梁演出男主角「李偉銘」,小桃紅覺得,他應該會是史上最惹人厭的男主角之一,因為他是個愛情騙子!為了演好這角色,丁春誠特地觀察其他作品中騙子的眼神,沒錯,眼神超重要的,難怪「面惡心善」的人會那麼困擾,因為有些眼神,真的一看到就讓人心裡好害怕,彷彿有上萬隻蟑螂在眼前過境啊!(抱歉,我好噁心XD)

對偉銘恨得牙癢癢的同時,小桃紅也真心覺得丁春誠很辛苦,因為他得假得出神入化,對每個人都說一套做一套,下戲了再做回自己,如果我是他,一定會搞不清楚自己現在要用哪張臉見人啊
ˋ(′_‵||)ˊ
*

▲啊啊~愛情騙子又想幹嘛了?鎖定民視《愛情ATM》

★「李偉銘」丁春誠秘密ATM

為了演出做了什麼準備?例:鍛鍊體力、研究角色……
接演這個角色前,外型上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演技上有參考了歐美、亞洲的戲劇或電影,我會觀察每個演反派或騙子的演員的眼神,再消化重新調整成屬於「李偉銘」的個人眼神。

*
▲小桃紅雪亮的眼睛看穿了偉銘反派的眼神下,其實有股憂鬱氣質。

劇中人物的個性和本人性格有什麼不同,或者哪邊很像?
李偉銘靠著欺騙維生,是個厚臉皮的人,但我臉皮很薄,這是完全不同的地方。唯一相同的是對媽媽很孝順,就像我跟媽媽感情很好。
(感覺丁春誠罵李偉銘厚臉皮,莫名的有笑點耶\(╯▽╰)/)

*
▲丁春誠和爸媽感情真的很好,他曾在臉書上說過:「媽媽是我的鋼鐵人。」(圖/丁春誠Sphinx Ting粉絲團

對你來說,演出這個角色最難的地方在哪邊?
最難的地方是「與每個人的互動」,因為李偉銘對待每個人都是假的,一方面要讓劇中人相信,一方面要讓觀眾相信;要能騙過所有人這是最困難的。
(相信丁春誠已經參透「瞞天過海」之術了!)

你怎麼看「愛情騙子」這樣的人?
從社會新聞就可以知道社會上有很多愛情騙子,但這是不合法、不道德,不能被接受的。


更多丁春誠的專訪內容,請鎖定【Fanily 分享你】

★不要忘了每週日晚上10點,鎖定民視頻道看首播,每週六晚上9點,再轉到八大綜合台回味一次喔!


#愛情ATM #民視 #丁春誠 #騙子

Copyright © 2016 Fanily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Fanil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