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PK/絕對王牌一夫當關 誰是你心目中的現代吳明捷?

HOT PK/絕對王牌一夫當關 誰是你心目中的現代吳明捷?

 

文/棒球桃桃

電影《KANO》裡吳明捷在投手丘上一夫當關,同時也是隊上第四棒,精彩表現就是個絕對王牌!Fanily分享你從大聯盟的台灣之光,和中華職棒現役各隊裡選出「王牌投手」代表,快來看看為什麼他們有資格成為現代版吳明捷!

★球迷們的初戀:王建民

王建民在大聯盟有過連續兩年19勝的豐功偉業,在台灣選手裡是空前榮耀,也是許多棒球迷心中的初戀(原因請看→小桃看棒球/球迷初戀王建民的七大理由……)。雖然因傷所苦的他,近年來表現不盡理想,但實力堅強,且不輕易認輸的特質,和吳明捷簡直一模一樣!
*
▲台灣之光王建民。(圖/取自網路)

★金鶯隊強投:陳偉殷

目前效力於MLB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陳偉殷,曾在2012年以12勝的成績成為金鶯隊勝投王!其實高中時期的陳偉殷,就在高中棒球聯賽創下單場22次奪三振的可怕紀錄,對手都打不到他的球,這是不是吳明捷翻版呢?
*
▲巴爾的摩金鶯隊強投陳偉殷。(圖/取自網路)

★統一7-ELEVEn獅守護神:郭泓志

今年球季回到台灣加盟統一獅的郭泓志(小小郭),過去在MLB洛杉磯道奇隊效力,經歷多次手術球威仍不滅,2010年他以防禦率1.20的成績,成為隊史上防禦率最低的投手,也是當季大聯盟裡的最佳紀錄!郭泓志在大聯盟更有過驚天一轟的全壘打,不死鳥的精神和強投豪打的特質,當然有資格被選為現代吳明捷啦!
*
▲不死鳥郭泓志。(圖/取自網路)

★Lamigo桃猿帥氣左投:王溢正

長相帥氣的王溢正,2013年季中從日職返回台灣,加盟Lamigo桃猿隊,不久後就投出一場無四死球的完封勝,實不相瞞,小桃當時就在現場看球,全場少女心發出來的尖叫聲簡直可以震垮中京商王牌了(笑),有完封勝代表作加上高帥外表加持,讓少女們很難不投給王溢正吧!
*
▲又帥又強的王溢正。(圖/取自網路)

★義大犀牛勝投王:林晨樺

年紀輕輕的林晨樺有中職彭于晏之稱,更是2013年中職球季的勝投王!當年他可是以選秀狀元身份加入中職,因為擁有三種投球出手點,不少打者都公認林晨樺的獨特投球姿勢超有威脅性,啊~這不就跟「怪腕投手」吳明捷一樣嗎?
*
▲中職24年勝投王林晨樺。(圖/取自義大犀牛職棒隊粉絲團

★中信兄弟霸氣小飛刀:陳鴻文

要說現在哪位投手最霸氣,中信兄弟的「小飛刀」陳鴻文鐵定榜上有名,投起球來不論是球路或眼神,都讓人覺得很煞氣,去年他曾以155球完投,雖然吞敗仗卻直呼很過癮,隔沒幾天又登板,這樣瘋狂操手臂,簡直就應該要穿越時空跟吳明捷一起去參加熱血甲子園嘛!

*
▲霸氣瘋狂外露的小飛刀陳鴻文。(圖/取自網路)

看了上面各種王牌介紹,想好要投票給誰了嗎?快來參加票選,還有禮物要送給大家喔!!

★★ 怎麼玩?★★
1. 加入Fanily分享你粉絲團

2. 到PK專區投票。→ 一夫當關!絕對的王牌 誰是「嘉農棒球隊」吳明捷的現代版
3. 活動期間:即日起-4/2。截止後將從最高票的投票者中抽出5位得獎者,贈送電影《KANO》精美簽名海報一張

*
▲超有氣勢的《KANO》海報。(圖/威視)

#KANO #嘉農 #吳明捷 #絕對王牌 #王溢正 #郭泓志 #陳鴻文 #林晨樺 #陳偉殷 #王建民 #電影海報 #大聯盟 #MLB #中華職棒 #CPBL #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