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見血聯幫女堂主!加藤侑紀氣勢超強超勾人~

參見血聯幫女堂主!加藤侑紀氣勢超強超勾人~


▲女堂主駕到!還不跪下(咦)?(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文/香蕉哥

《流氓蛋糕店》大家詢問度超高的血聯幫女堂主,原來就是加藤侑紀(Youki)啦!雖然Youki只是客串性質,不過吸睛度破表!不少網友都讚:「氣勢超好!」

Youki在《流氓蛋糕店》裡的戲分不多,都是大堆頭的演出,但突出的演技可不會因此被埋沒,反而鶴立雞群被眼尖網友點名:「有沒有女堂主的八卦?」

*
▲好有氣勢的墨鏡出場,女堂主的長髮很好認啦!(圖/八大)

*
▲有找到堂主在那兒嗎XD(圖/八大)

大家如果還有印象的話,在《流氓》幕後花絮「好評熱賣第十一集」就有一段是給女堂主的生日慶祝「堂主的聚會之秘密驚喜」~一開始秦是吾指示阿栗拿蛋糕,起初肅殺氛圍相當逼人,阿栗還大吼「老大要你吃蛋糕還不吃?吃啊!」

▼▼▼貼心截圖還原現場▼▼▼(翻攝youtube)

(大家嚴肅拍攝中…)
*
*
*
*
*
▲北村導演亂入大家傻眼XD 修造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哈哈哈~(還有掩面的Youki)

結果只看到導演入鏡將蛋糕插上蠟燭,好多人都還反應不過來,特別是Youki傻眼放空的眼神,不用特寫就看得好清楚~ 連秦是吾也忍不住在一旁偷笑~直到北村導演唱起「祝你生日快樂」才讓片場的大家恍然大悟~(導演好惡搞喔XD)

▼▼▼原來這一切都是北村導演搞的鬼▼▼▼
*
▲Youki又傻眼又驚喜~

*
▲工作人員:「我想說奇怪導演怎麼穿幫?」XDDDD

▼原來是導演故意裝傻…來個出其不意的大驚喜
**

▼其實北村導演太早入鏡點蠟燭了,難怪會請那麼多次星巴克XDD
 →北村導演NG含淚請客 想學梁朝偉客串當「亮點」
*

▼連旁邊的馬如龍大哥都開玩笑說北村「演技不好XD」
*

其實加藤侑紀(Youki)在2010年的電影《愛你一萬年》就和北村導演合作,和仔仔周渝民搭檔男女主角,這部是北村導演將十三年在台灣的所聞所見集大成,也是Youki在台灣的螢幕處女作喔!

*
▲四年前好青澀!(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Youki擁有四分之一的日本血統,爸爸是中日混血,媽媽則是台中人~所以Youki的中文超標準的喔!因為從小就常常到台中玩啦~最近幾年也開始在台灣發展。

*
(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Youki也有客串北村導演第二部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客家電視台的《黃金稻浪》也有她穿和服露臉喔!而且原來Youki才剛過完24歲生日,好幼齒喔!

*
▲Youki在《黃金稻浪》穿和服很亮眼!(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
▲Youki 指甲彩繪的功夫很厲害唷!(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
(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
▲Youki 和北村導演的兒子合照,底迪好可愛><(圖/加藤侑紀臉書粉絲團)

#Fanily #分享你 #血聯幫女堂主 #加藤侑紀 #北村豐晴 #Youki #流氓蛋糕店 #花絮 #好評熱賣 #秦是吾 #修造 #指甲彩繪 #慶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