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北村導演感謝封街 拍戲遇到酒咖心驚驚?

影音/北村導演感謝封街 拍戲遇到酒咖心驚驚?


▲北村導演聊拍戲趣事,導演說話的節奏很可愛ㄋㄟ~

文/香蕉哥

《流氓蛋糕店》導演北村豐晴聊到第一集的街拍過程,由於是在台北最熱鬧的信義區取景,劇組凌晨就前往信義威秀附近準備拍攝,導演原本想說「過年期間台北應該沒什麼人吧?」結果街上都是前晚狂歡後的「酒咖」,讓北村導演很苦惱:「人那麼多是要怎麼拍啦~」

不過多虧了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幫忙,讓《流氓蛋糕店》可以封街效率完成拍攝北村導演對此也相當感謝~導演還說:「最好是可以趁他們(路人)還沒發現時就趕快把他拍完XD」,北村導演還表演起拿大聲公么喝拍攝,還有用對講機低調指揮動作的對比,真有戲XD(記得往下拉看影片唷!)

說到最喜歡台北的地方,北村導演一時也說不上來,但覺得台北給他一種「剛剛好」的親切感,從他的家鄉滋賀縣輾轉到好幾個城市:日本大阪、中國北京,最後選擇了台北。北村導演覺得大阪不夠大、北京太大,「因為滋賀縣是比較鄉下的地方,像北京這樣的都市對我來說太大了,不太習慣」,而台北對導演來說各方面都剛剛好,恰到好處。

►►►►北村導演超親切聊拍戲◄◄◄◄

#Fanily #分享你 #北村豐晴 #導演 #流氓蛋糕店 #台北市電影委員會 #滋賀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