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喝酒不選熱炒店 是吾哥在音樂餐廳為情買醉

流氓喝酒不選熱炒店 是吾哥在音樂餐廳為情買醉


▲誰說流氓只會在熱炒店或大酒家裡喝酒。

文/小桃紅

記得是吾哥溫柔唱著幫歌的音樂餐廳嗎?燈光美、氣氛佳,歌聲又穿透人心,聽得千惠如癡如醉,也悄悄對是吾動心>/////<,有好才藝很重要,選對時機、場合展現也是一門學問,雖然是流氓,但是吾哥唱歌不用投幣式卡拉OK,買醉不選熱炒店,通通都在音樂餐廳上演,才能殺進少女心啊!
*
▲▼千惠靜靜欣賞是吾哥的演出。
*

第一次來,千惠聽是吾唱歌,第二次來卻是陪他喝傷心酒,雖然看著喜歡的是吾哥對自己喊前女友「奈奈」,但千惠還是默默守候,兩人距離也拉近不少,但小桃紅一想起來,還是很心疼千惠啊!秦是吾壞壞~

這間讓是吾哥一展才華但也為情買醉的音樂餐廳,是位在台北市大安區的「EZ5 Live House音樂餐廳」,這間店有不少知名駐唱歌手,卓義峯、林芯儀、符瓊音、彭佳慧等人的歌聲都可以在這裡欣賞到。(是吾哥也可以去客串駐唱一下啊,電眼無敵~~~)
*
▲「EZ5」提供一個聽歌、聊天的空間。(圖/EZ5 Live House粉絲團,下亦同)

「EZ5」的空間裝潢以歐式風格為主,呈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小桃紅光看照片,就幻想自己是在英國或西班牙的小酒館裡,說不定還會有帥氣紳士來向我搭訕,哈哈!
*
▲歐式風格的「EZ5」。

–場景資訊–
★劇中景:秦是吾唱歌、買醉音樂餐廳
★取景地:EZ5 Live House

#流氓蛋糕店 #CHOCOLAT #長澤雅美 #藍正龍 #秦是吾 #千惠 #EZ5 #Live House# #音樂餐廳 #駐唱 #FANILY #Fanily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