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大賞 文雨非奪潛力女神小清新后位!

2015閃亮星大賞 文雨非奪潛力女神小清新后位!


▲文雨非在2015閃亮星大賞中獲得潛力女神小清新粉絲票選第一名。(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桔哥

經過將近兩個月的粉絲激烈投票,2015閃亮星大賞於3月5日23點59分結束,投票結果出爐,《潛力女神小清新》項目由青春感十足的文雨非以429744票獲得冠軍,演出《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在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舉辦的粉絲票選PK更是常勝軍!而亞軍則是近日演出《新世界》,演技驚豔觀眾的豆花妹蔡黃汝;季軍則是演出《新世界》、《珍珠人生》而備受肯定的楊可涵。

*
▲文雨非在《終極惡女》中擔任女主角,和SpeXial晨翔上演揪心戀。(圖/終極惡女臉書)

文雨非日前演出人氣偶像劇《終極惡女》,首次擔任女主角的他表現亮眼,受到許多粉絲和觀眾的喜愛。參與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的文雨非早就累積大量的粉絲,粉絲們也不負期望,在此次閃亮星大賞中積極投票,從活動一開跑,文雨非的票數就遙遙領先其他女星。

*
▲文雨非在《終極一班2》就有亮眼表現。(圖/終極一班2臉書)

*
▲文雨非參與多部《終極》系列偶像劇,獲得許多粉絲支持。(圖/終極一班3臉書)

豆花妹蔡黃汝參與推理偶像劇《新世界》的演出,自然、成熟的演技和先前在螢光幕前的形象大不相同,讓許多觀眾感到驚艷,也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注意,隨著《新世界》戲劇發酵,讓蔡黃汝的票數在最後兩周開始往上猛增,最後在潛力女神小清新的票選中以384198票獲得第二名;而小白兔楊可涵同樣也以《新世界》獲得觀眾矚目,且身為遞補的候選人,她突破重圍以130460票獲得季軍,贏得亮眼的好成績。

*
▲蔡黃汝在《新世界》的角色令人為之驚艷。(圖/新世界臉書)

*
▲楊可涵最近多部戲劇on檔,是小螢幕的新寵兒。(圖/新世界臉書)

此外,殿軍為演出目前人氣偶像劇《22K夢想高飛》的程予希,同時她也有參與《終極惡女》與電影《五月一號》的演出;第五名為演出《俏摩女搶頭婚》以及客串《我的寶貝四千金》、《16個夏天》的楊晴,榜上的每位女星都實力超強,相信都是深具潛力的女神,指日可待啊!!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閃亮星大賞 #潛力女神 #小清新 #文雨非 #豆花妹 #蔡黃汝 #楊可涵 #新世界 #終極系列 #終極惡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