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激殺落幕 新一屆閃亮紅星出爐!

2015閃亮星激殺落幕 新一屆閃亮紅星出爐!


▲新一屆的閃亮紅星正式出爐!

文/菇子

在藝人努力催票、粉絲努力投票下,2015 Fanily 閃亮星大賞終於圓滿結束。這次閃亮星大賞從1月12日辦到3月5日,為期八周,每一周都湧進數十甚至數百萬名粉絲投票,網站流量還一時無法負荷,可見粉絲支持偶像的決心有多麼堅定。這次閃亮星大賞共計有五項指標預測,每一項共有10位藝人,而最終的結果也很有趣,趕快來看看你們的偶像有沒有入選前三名吧!

潛力女神小清新
*

本次「潛力女神小清新」第一名為主演《終極惡女》人氣超夯的文雨非,第二名是近日主演《新世界》而成功轉型的蔡黃汝(豆花妹)。第三名的楊可涵則是在投票結束前一周,才票數突飛猛進的「黑馬」。

星指標男神
*
「星指標男神」第一和第三名分別由SpeXial的晨翔Teddy包辦,夾在兩位本土男團成員中間的第二名,則是韓團EXO前成員鹿晗,雖然被兩位SpeXial勁敵夾殺,鹿晗最終仍靠著大量死忠粉絲的支持穩住陣腳。

影帝接班星
*
「影帝接班星」的前三名分別是謝佳見李國毅炎亞綸。謝佳見和李國毅最近人氣都很旺,但最後還是謝佳見略勝一籌,靠著熱情的催票以及成功的戲劇角色塑造穩坐第一名。

影后接班星
*
「影后接班星」前三名為曾之喬曾沛慈郭雪芙。曾之喬和曾沛慈之間的「雙曾之戰」,是本次閃亮星大賞最激烈的戰局,自投票開始,冠亞軍人選數度交替,而投票結束前甚至還出現艱辛的拉鋸戰,最終曾之喬以近兩萬票差距險勝曾沛慈。

最Q萌娃
*
「最Q萌娃」第一和第三名是Kimi小小志Grace姐姐,兩人都是《爸爸去哪兒》的童星班底。夾在兩位星二代之間的是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左左右右的高知名度也讓她們能在眾多《爸爸》星二代童星的競爭下屹立不搖。

#FANILY #fanily #分享你 #閃亮星大賞 #票選 #投票 #影后 #影帝 #小清新女神 #新指標男神 #最Q萌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