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跨年 上杜拜塔看煙火一次十五萬!

全球瘋跨年 上杜拜塔看煙火一次十五萬!

文/香蕉哥

2013年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早上台北終於出現久違的太陽噢!不知道今年大家跨年想要怎麼過呢?蕉哥又要來當導遊啦,帶大家看看全球城市怎麼慶祝跨年呢?台北101也是全球跨年的熱門地點喔!吼~~~真的好想要任意門啦~~~


美國 紐約時代廣場
*

每年紐約的時代廣場在跨年夜總是湧入百萬人潮,1904年至今已經109年歷史了!是不是很悠久啊!零時的時候除了那顆「紐約大蘋果」亮起來,還有無數彩球紙花從天而降,超精彩的!

英國 倫敦眼

*

英國這隻「倫敦眼」摩天輪堪稱名符其實,最「亮眼」的跨年主角,沿著泰晤士河畔煙火倒映在水中,超美!

德國 布蘭登堡門
*

英國有隻眼,德國有座門~眾人聚集在布蘭登堡門前伴隨音樂共舞,滿滿的煙火陪襯,與身旁的朋友許下新年祝福~

澳洲 雪梨
*

南半球的雪梨,是以一個夏天的姿態迎接跨年~最著名的「雪梨歌劇院」還有「雪梨港灣大橋」也是世界著名的煙火地標,也是世界最大型的「跨年煙火之都」,據說同時燃放的煙火高達七噸重呢!

巴西 里約熱內盧
*

沿著巴西科帕卡巴納海灘的跨年煙火,應該可以說是最「寬」的跨年煙火吧(笑),搭配音樂還有熱情的森巴舞,巴西的跨年就像全國又一起過一次嘉年華一樣!

法國 巴黎鐵塔
*

燈光與煙火齊發,映在巴黎鐵塔上顯得更有層次,眾人在香榭大道上喝著香檳、互相親吻祝福,一起度過最香頌的法式跨年夜。

香港 維多利亞港
*

香港尖沙嘴的維多利亞港也是東亞熱門的跨年景點,零時倒數濱海對面的大樓煙火齊發,燈光也瞬間點亮,繽紛絢麗讓人目不暇給~

泰國 曼谷

*

離台灣頗近的泰國曼谷,也是不少台灣人跨年度假的熱門景點,從湄南河兩旁施放煙火,在泰國富有特色的天際線下更有味道~

杜拜 杜拜塔
*

超越101的杜拜哈里發塔,當然也是跨年煙火的一員,如果要看絕佳煙火地點,據說小倆口一次要價十五萬台幣!

台灣 台北101
*

101台灣之光一定要放一下啦!還獲選CNN世界十大熱門煙火景點喔~雖然每年煙火都差不多,但絢麗程度也是沒話說!

(source:ins104

 
▲一起回顧一下世界去年的動態煙火~~

雖然有句俗話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是再圓也沒有比大家團圓來的更棒!雖然沒有辦法到每個國家體驗當地跨年,身邊能有自己最愛的好友與家人陪伴,就算只是窩在家裡沙發馬鈴薯,大家一起倒數跨年,也是非常幸福的唷!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皆取自20minutes.fr

#紐約時代廣場 #倫敦眼 #布蘭登堡門 #雪梨 #里約熱內盧 #巴黎鐵塔 #維多利亞港 #曼谷 #杜拜塔 #台北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