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慶邀眾藝人慶周年 小鐘有事罷錄《康熙來了》?

中天慶邀眾藝人慶周年 小鐘有事罷錄《康熙來了》?


▲中天歡慶廿周年,《康熙來了》邀藝人們同歡!(圖/中天)

文/桔哥

中天電視適逢20周年慶,《康熙來了》邀請了NONO、沈玉琳、小鐘、唐從聖、小禎、馮媛甄、林奇葳、阿布、小甜甜、愷樂大聊主持節目的趣事。從從之前曾主持無敵遊戲王,主打小學生益智節目,為了節目效果還得把小孩弄哭(超壞!)

小鐘曾跟王怡仁主持台北紅樓夢,節目中要回顧畫面時,主持人小S詢問小鐘:「看到前女友畫面會不會尷尬?」小鐘大方表示不會,沈玉琳故意跟小鐘說:「真的不尷尬的話,那你等等就不要走!等到回顧畫面一結束,小鐘急忙表示還有別的事情要先走,沈玉琳還請主持人蔡康永務必澄清小鐘真的是有事先走,讓蔡康永笑說:「你們為什麼要這樣逼他?」
*
▲看到與前女友主持的節目片段,小鍾表示不尷尬!(圖/中天)

*

▲康永、小S喊口號,小S開心大笑。(圖/中天)

小禎說以前主持節目的時候,製作人習慣請主持人在開場時喊口號,來賓們起鬨要蔡康永、小S喊一段口號,小S開心笑說:「來了康熙!」,蔡康永則維持平常穩重風格說「康熙來了!」其他來賓則大喊「來了來了!讓蔡康永笑著大喊:「夠了夠了,這個開場實在是太吵了!」

《康熙來了》
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十點
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

#Fanily #分享你 #康熙來了 #小鐘 #從從 #小禎 #小S #蔡康永 #中天 #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