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釵總決選—晉級公告】恭喜24位候選者,晉級十二美釵總決選!

【美釵總決選—晉級公告】恭喜24位候選者,晉級十二美釵總決選!

Fanily x《釵》派對 十二美釵總決選名單公佈!

Fanily x 《釵》派對—2016 年盛大舉辦十二美釵選拔大賽!團隊收到雪花般飛來的優秀報名表,都是熱愛表演的青春靈魂!無論是歌聲動人、熱衷戲劇,還是有驚人的舞功實力,小編與《釵》主創團隊們,皆感受到各位對表演的真誠之心(沒錯!我們就是在找這麼熱情有活力的大家YA)。經過團隊一番討論,第二階段24位人選終於誕生!(沒有晉級的朋友們別難過,你們真的很棒、很有才華的,可惜賽程名額有限,請各位繼續加油><)!

在此也恭喜24位入選者成功晉級、普天同慶!大家專長各不相同,請保持自信、奮力表現,期待在接下來的人氣PK賽與培訓課中,看見屬於每一個人獨特的魅力!(別擔心,盡情釋放你的「釵」味!就算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又怎樣呢?)


登登登!第二階段人氣PK 已經開跑,開投兩天就見識到參賽者超強的群眾魅力,支持者各自擁護,已經有人小小領先囉!快衝吧!

在此公告列出二十四位《美釵》候選者,在跨界故事派對《釵》裡,不限性別高矮、哪怕環肥燕瘦,票選十二美釵,期待他們在演、歌、舞的淬湅下,在《釵》派對裡盡情吶喊!

候選名單出爐!(按筆劃排序)
文佳琇、王碧瑩、宋承翰、邱忠裕、呂丹檸、李承佑、吳亞臻、吳佳璇、林青軒、林倪安、洪浩竣、柯朋宇、范懋宸、孫睿、孫歆艾、陳采伶、許巧薇、莊閔馨、張祐瑄、傅淑貞、黃小紜、黃靖雯、蔡郁賦、謝宜庭。

▼馬上認識一下入選者們▼


嘿嘿,一字排開是否超驚艷!雖叫美釵,但我們選的是展演「美」的態度,候選者有男有女,個個眼神自信,電力十足,很有「釵」味!
認真閱讀大家資歷,有厲害到讓小編倒退三步、謝主隆恩的
更別說有好多用心拍攝的介紹影片,充滿自在、自信的肢體舞動,眼睛裡發著光,讓人沈浸在表演的氛圍中!

你們都是代表這個世代的創作者,用肢體、用聲音、用靈魂,刻劃、綻放出不能抹滅的痕跡與光。

在此恭喜以上二十四位入選者脫穎而出,2016 前所未有的跨界故事派對《釵》,非常期待你們加入!

(結尾不免俗的,請來點掌聲!大聲點~~~小編耳朵不好~~)

一天寶貴的一票!支持你心中最美、最有態度的美釵,成為《釵》派對的一份子!

▶︎還有三項任務等待你破關◀︎

☞ 更多美釵總決選消息,持續鎖定 Fanily 釵頻道 ,我們將陸續推出美釵候選者介紹來嚇嚇你們!

☞ 還沒按讚?真的會切心啦!《釵》派對官方消息務必看:釵 CHAI PARTY 粉絲團

☞ 好奇又對狂歡派對心癢難耐的朋友們,購票網站速速前: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支持2016/3/31 《釵》特別首演場!


#釵 #跨界故事派對 #Fanily海選 #美釵 #美釵總決選 #人氣PK #十二美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