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魂小地瓜/初戀回來了!王建民大聯盟再啟動

棒魂小地瓜/初戀回來了!王建民大聯盟再啟動


▲目前掙扎的王建民,期待恢復往日身手。(圖取自網路)


文/棒魂小地瓜

昨天真是值得慶幸的日子,除了小地瓜久咳未癒的症狀有好轉的跡象之外,再來就是看到我們的王葛格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簽約啦!雖然只是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約,但是只要有球隊要他,夢想還是有機會繼續轉動的啊!您說是不是!

雖然以目前來說,最能站穩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是陳偉殷,但是初戀還是最美麗的,為什麼要稱為「初戀」呢?來回顧小桃看棒球/球迷初戀王建民的七大理由。想到06、07兩年的生活作息都跟著王建民的賽程在走,凌晨熬夜看球賽導致隔天上課打瞌睡,還是早上跟家人搶遙控器霸佔電視四小時…,想到就覺得很熱血,那是我們共同擁有過的美好時光呀!只能說,王葛格加油!不管再掙扎也要撐下去,因為只有你,才能讓我們再嚐初戀的滋味啊!

送上06年的王建民影片,如鬼神般的精彩表現,九局完封坦帕灣魔鬼魚(現在的坦帕灣光芒),「保齡球般的下沉球」讓打者一愁莫展。


▲王建民2006年完封坦帕灣魔鬼魚精華版

#棒球 #KANO #嘉農 #王建民 #大聯盟 #MLB #辛辛那提紅人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