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FRI ★ 輕鬆遊】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 冰雪奇緣特展

【週五 FRI ★ 輕鬆遊】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 冰雪奇緣特展

文章取自於citytalk

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 冰雪奇緣特展
全台首場 5大展區 全區開放自由入場

還記得冰雪奇緣裡擁有美妙歌聲的艾莎和安娜嗎?

為歡慶迪士尼90周年,特別舉辦冰雪奇緣特展,在新光三越重現「劇中經典場景」、「公主試衣間」和「冰雪卡拉OK」等有趣的互動主題空間,邀您闔家免費入場,再次體驗冰雪奇緣帶來的震撼風暴!

*

展區一 安娜公主換裝派對區
安娜天性樂觀、熱愛冒險,對人富有愛心。也因為她的勇敢,最後拯救整個艾倫戴爾王國。替她穿上艾莎登基大典上穿的禮服吧!

*
展區二 冰雪奇緣原創手稿區
快來瞧瞧!亞洲首次獨家曝光手稿,看看美麗的艾莎、安娜以及冰雪世界是如何誕生的呢?
*
展區三 冰雪城堡試衣間
來吧!體驗宮廷場景,變身艾莎與安娜公主,成為電影主角!
*
展區四 冰雪奇緣 卡拉OK
想一展歌喉嗎?想像艾莎一樣大唱Let it go嗎?快來商店小屋與阿克和小斯高歌冰雪奇緣裡的主題歌曲吧!
*
展區五 冰雪城堡主場景區
栩栩如生的冰雪城堡以及眾主角們都在這精彩呈現,讓進入此區的人們都宛如置身冰雪奇緣的世界裡。

➔台北
時間:2014/10/29(三)~11/23(日)
地點 :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 活動會館

➔台中
時間:11/27(四)-12/28(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10F文化會館
*

#迪士尼 #冰雪奇緣 #letitgo # #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