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精神正式點燃 全台灣一起榮耀再現

《KANO》精神正式點燃 全台灣一起榮耀再現


▲電影《KANO》正式版海報出爐!(圖/威視)


文/棒球桃桃

電影《KANO》正式版海報曝光了!正式海報代表著一部電影最想傳達給大家的訊息,監製魏德聖(魏導)說:「想了很久要用什麼方式呈現,前後討論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用近藤教練帶著球員們在球場中昂然而立的樣子為主題,他們挺著身子、意志堅定,隨時準備在他們的戰場上拿下榮耀,也成為整個團隊認為最符合《KANO》精神的畫面。」

海報上寫著「重返台灣棒球的光榮源起」,導演馬志翔(馬導)說:「《KANO》就是要帶著觀眾回到1930年,這群來自南台灣的小朋友,成軍訓練一年,憑著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甲子園總決賽,讓嘉農棒球隊贏得了『英雄戰場,天下嘉農』的美譽,這個故事很少人知道,但這才是真正台灣棒球的光榮源起。」
*
▲電影《KANO》要讓「嘉農精神」光榮再現。(圖/威視)

馬導和魏導也在今天(23日)揮毫寫春聯,希望《KANO》可以「光榮再現」、「馬到成功」。馬導更許願:「票房要超越《海角七號》,全台灣人都進戲院看《KANO》。」觀眾不僅是看了一部熱血激勵的電影,更可以得到滿滿的力量和勇氣,面對之後的困難跟挑戰都能永不放棄,堅持到底。」
*
▲有馬導,一定馬到成功啊!(圖/威視)

正式版海報除了網路曝光,過年前各大戲院也會陸續陳列,2月27日,大家都到戲院體驗「榮耀再現」的感動吧!

#嘉農 #KANO #熱血 #棒球 #甲子園 #馬志翔 #魏德聖 #一球入魂 #fanily分享你 #FANILY #電影海報